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上網買2手主機,現在發生三紅了,打電話要維修序號,才發現之前賣家已上網註冊過,後來 ,後來基資一查核就不對了(我當然報我的基資)客服就告訴我主機買賣後即失去免費維 修保固!變成我要付3仟多維修費,請問有網友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? 現在的處置方式就是我趕快聯絡我之前的賣家要他的基資,我好向客服人說明? 有網友可以建議的方式嗎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71.14
SuWeiLin :要婉轉告訴客服,是親友轉贈~ XD 07/06 23:36
focusardi :是我表哥放我這 07/07 00:03
popo731020 :當初買的時候就該跟買家做基本資料轉移了... 07/07 00:38
gregory123 :嗯嗯,說親友轉贈是再好不過了!! 07/07 03:19
christsu :我也是碰到這種情況,所以下定決心不再買二手機了=_= 07/07 09:09
christsu :畢竟我不想給不認識的人個資,相信賣方也不願意將自 07/07 09:09
christsu :己的個資交給不認識的買家吧。我現下是三紅機送垃圾 07/07 09:10
christsu :車,只留下手把+硬碟(這個硬碟也翻修過,賣家唬我) 07/07 09:10
christsu :然後存錢等八月出新薄機時,買薄機和硬碟資料傳輸線 07/07 09:11
christsu :就算是親友轉贈還是要給對方的資料啊,這我在跟客服 07/07 09:12
christsu :交涉的時候,早就用過了,客服還是委婉地請我告知親 07/07 09:12
christsu :友的個人資料以便核對。 07/07 09:13
cospara :三紅機不用丟吧,有店家在收的,變壓器也值不少錢 07/07 09:57
christsu :我的三紅機是舊製程的,現在誰要舊製程?不含手把和 07/07 10:15
christsu :硬碟的三紅機,要賣也賣不到2000元吧?我懶得花時間 07/07 10:16
christsu :找店家或送拍賣了。 07/07 10:16
gtr726 :感謝樓上大大們的回覆,謝謝 07/07 10:33
cospara :203w的變壓器大概900~1000元 07/07 10:40
christsu :給樓上:有賣這麼高嗎?不過扔都扔了,而且我拿給 07/07 15:25
christsu :家人跟朋友,都沒人要拿去賣,那個變壓器跟三紅機 07/07 15:25
christsu :又很重(我必須雙手拿才拿得起來),所以送垃圾車比 07/07 15:26
cospara :203w的變壓器不管是新舊製程的主機都能通用 07/07 15:26
christsu :較快(死)。 07/07 15:26
cospara :至少600~800元都很好賣 07/07 15:26
cospara :不過丟掉就算了啦,早點買台新的吧 XD 07/0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