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aQ_( 一早起來在Facebook的粉絲團看到的... 各個版本的主角合作...好有趣啊~~ 連刻印的正妹都有>///< 翻了一下...應該沒op吧...有在自刪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13.43 ※ 編輯: coron 來自: 220.133.113.43 (07/08 08:04)
christsu :這邊應該沒有提過,我蠻期待這一款的,尤其是日文版 07/08 09:18
christsu :因為日文版聲優很有名很強大,這款下載遊戲預定8月 07/08 09:18
christsu :4日推出,點數好像是1200點吧,到時可能要研究一下 07/08 09:19
christsu :怎麼用信用卡在日本360網站上買點數。 07/08 09:19
aresryo :所以台灣下載版的沒日配嗎??的確..之前月下沒有日配 07/08 09:24
aresryo :一整個FU都不對...^^||| 07/08 09:24
shinmori :XBOX好久沒開機了,出了就下載 07/08 14:21
neogetter :真希望XBLA能出款原創的2D新作 07/08 14:35
icexice :雖然很期待而且應該會買,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07/09 01:24
icexice :人物雖然是原本的比例,但乍看之下怎麼有點Q版的fu 07/09 01:24
phans :希望台灣點數也能下日配..不然很麻煩ˊˋ 07/09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