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只是個嫩咖 不過想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不知道有人想打嗎@@ 或是大家來交流一下id 有空可以打 我ID:sibions 叫我阿哲就好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10.145 ※ 編輯: sibions 來自: 124.11.210.145 (07/10 20:30) ※ 編輯: sibions 來自: 124.11.210.145 (07/10 20:30)
polodog :邀我邀我︿︿ 07/10 21:32
polodog :要打得來唷 目前三人 XD 07/10 21:53
sibions :那約我好了XD 07/10 21:57
sboy1111 :吃晚餐租個漫畫 稍晚打 07/10 22:07
sboy1111 :好猛的爪子! 07/10 22:07
mikosara :大家都說自己是嫩咖 太過分了啦~Q口Q 07/10 22:37
polodog :剛剛真的被爪子弄死= = 07/10 22:47
fir131 :家我家我 我也要打 還在打嗎??? 07/10 23:21
polodog :name? 07/10 23:45
bigheadlain :還在打嗎? 07/10 23:57
sboy1111 :有人要練嗎? 07/11 00:47
grayday :還有人要玩嗎XD加我 07/11 00:52
sboy1111 :你太強= = 07/11 01:08
sboy1111 :樓上有沒有興趣寫篇欠咪各角色的對應打法啊XD 07/11 01:08
polodog :想跟葛雷大 打啦 四千分的神手 07/1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