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odog :邀我邀我︿︿ 07/10 21:32
推 polodog :要打得來唷 目前三人 XD 07/10 21:53
→ sibions :那約我好了XD 07/10 21:57
推 sboy1111 :吃晚餐租個漫畫 稍晚打 07/10 22:07
→ sboy1111 :好猛的爪子! 07/10 22:07
推 mikosara :大家都說自己是嫩咖 太過分了啦~Q口Q 07/10 22:37
推 polodog :剛剛真的被爪子弄死= = 07/10 22:47
推 fir131 :家我家我 我也要打 還在打嗎??? 07/10 23:21
推 polodog :name? 07/10 23:45
推 bigheadlain :還在打嗎? 07/10 23:57
推 sboy1111 :有人要練嗎? 07/11 00:47
推 grayday :還有人要玩嗎XD加我 07/11 00:52
→ sboy1111 :你太強= = 07/11 01:08
→ sboy1111 :樓上有沒有興趣寫篇欠咪各角色的對應打法啊XD 07/11 01:08
推 polodog :想跟葛雷大 打啦 四千分的神手 07/1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