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覺得戰這個沒什麼意義, 因為我當初為了不想花三萬組一台打電動的電腦, 所以只買了X360+22電腦螢幕還有一組陽春2.1喇叭, 那時就覺得好爽,過了大概一年後搬新家,買了42"的電視&Z5500, 裝上了之後,不禁讚嘆現在的數位訊號真的很屌.... 還記得更久之前PS2買回來,用最普通的訊號輸出到陽春的傳統電視上, 看見GT3的動畫...那種感動有過之而無不及... 後來我弟的電腦壞了,只好把我的讓渡給他,自己組新的 XD 主機也只有一萬五,顯卡也是很入門的4850,畫面輕易的就打死了X360, 當時一度還覺得很不可思議,不過後來想想也對,跟X360比硬體真的很沒意思, 它又不能升級,怎麼比都輸阿....... 可是問題在,他的遊戲都可以針對硬體做最佳化, 即便畫面不如pc細緻,但遠距離的電視觀賞,起碼不會讓人覺得難以接受吧, 除了某些遊戲(如GTA4)張數掉太多我比較無法接受外,其它近期的大作也是流暢的很, 至少沒有像以前早期SEGA SATURN的大型電玩移植遊戲,畫面爛到炸XD 解析超低, (以現在的眼光),還說是完全移植XDDD 我還不是完的很爽... 遊戲嘛~是要好玩,一直掉進去裝備競爭就沒什麼意思了.... 但我覺得X360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在客廳舒服的躺著沙發, 對著大螢幕還有環繞音響打,這是在房間做不到的,還有客人來的時候也可以同樂阿, 不管你電腦多屌,總不可能兩三個人到妳房間擠在電腦桌前同樂吧...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各有千秋,電腦擁護者用不著來戰X360和PS3, 我對X360也是有不滿意的地方,就是賽車方向盤不支援羅記, 當初買了GT4的方向盤,現在ps2賣掉後完全無用... 讓我一直怨念很深.... XXDDDDDDDDDDDDDD ※ 引述《SuWeiLin (╮(﹀_﹀")╭╮(﹀_﹀")~)》之銘言: : 其實大家說的都對, 天氣這麼熱, 沒什麼好吵的, : 大家吃冰吹冷氣不用爭得面紅耳赤啊~ : 接下來新版Xbox360, 定價為10,360台幣, 實售價應該很有可能 : 低於10張小朋友, 在這金額內, PC是沒辦法跟360比的! : (cpu+vga+ram+hdd+psu+case+dvd) : 以在下從Apple II開始玩電腦, 486 DX2-66組裝到現在, : 電腦通常會在2.5~3倍家用遊樂器的價格起, 效能開始高於console, : 所以若是肯砸錢, 電腦要海放360是很簡單的一件事, : 只是經濟這麼不景氣, 錢噴了很難賺, 不是高C/P值的做法~ : 同樣在PS3也是一樣, 儘管藍光輸出, 現在BD-Rom在光華商場 : 已經買的到NT.1800的知名廠牌盒裝版, 配上一張能開高解析度的VGA, : 搭配高解析度的液晶螢幕(非液晶電視), 畫面的細緻程度照樣狂電PS3... : 只是買360會是個划算的選擇, 因為 : 1. 網路連線的佈建比較好 : 2. 比較沒有遊戲install的相容性問題 : 但電腦也是有好處的 : 1. 升級時可將零組件二手變賣 : 2. 遊戲單價較低 : 當然還有非常多的細項, 硬要扯可以扯很廣, 總之, : 天氣這麼熱, 看妹穿涼的還比較實際, 大家就別爭啦~ -- 難道我錯了或者應該再想一想. 就別再瞎了眼睛似的默默期待.. 看來是我自己不肯醒來.. 但沒有了妳 生命就不精采......... BLog http://enzo50.pixnet.net/blog 相簿 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enzo5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27.101
keika03 :光是可以完全不理相容性問題這點,就愛死家機了 ^^ 07/11 09:01
faang :打電腦遊戲必須正襟危坐 TVG可以亂躺 07/11 09:04
faang :Wii的分離手把更方便 假如是沒用體感的遊戲 07/11 09:05
faang :手的姿勢可以更自在XD 07/11 09:05
swordmr20 :而且PC連線常常遇到外掛 真是不玩也罷 07/11 09:09
KamiKaze :電腦可以接電視的,看要不要而已 07/11 09:14
enzo50 :電腦接電視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.... 07/11 09:22
enzo50 :方便性也不佳....如果自己只有一台電腦我會比較想放 07/11 09:23
enzo50 :房間XD 07/11 09:23
Raidinfo :至少新遊戲出了 360不會有跑不動要升級的問題 07/11 11:46
enzo50 :我玩到現在還真沒看過新遊戲跑不動的...除了GTA4 07/11 11:53
enzo50 :說真的跑不動它也不會出啦..因為遊戲會針對主機調整 07/11 11:53
enzo50 :倒是電腦組好算起,三年後升級機率要高一點的說... 07/11 11:55
keika03 :也不用到三年啦...一年後的新遊戲就沒法效能全開嚕.. 07/11 11:56
KamiKaze :現在有HDMI,電腦接電視說麻煩也還好吧 07/11 12:04
KamiKaze :懶的搬的話新的放客廳接電視,舊PC放房間,看怎麼用 07/11 12:05
KamiKaze :360跑現在的遊戲,特效也開不到哪去吧,只是被綁死了 07/11 12:07
evermpeg2 :4850哪裏入門了= = 那我98GT去跳海算了 07/11 12:38
Mdimdimdi :追電腦配備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要一直比較性價比 很累 07/11 12:52
supersd :我也是98GT耶......... 07/11 12:52
Mdimdimdi :除非你錢錢夠多 都直接挑頂級的買 不然還是玩主機吧 07/11 12:52
Mdimdimdi :玩遊戲純享受就好了XD 用PC的玩家一定都經歷過 買遊 07/11 12:54
Mdimdimdi :戲還要擔心 畫面能不能全開? 一堆設定要怎麼調的問題 07/11 12:57
Mdimdimdi :尤其是你花越多錢買越好的配備 越會去想這些問題 XD 07/11 12:58
KamiKaze :4850和98GT現在是三千搞定就是了 07/11 13:13
Mdimdimdi :我想到98GT還叫88GT的時候我花了快8千去買..3年前XD 07/11 13:32
waltstone :用電腦完還要考慮特效能不能全開,沒全開又很不爽 07/11 14:07
waltstone :以前玩PC現在買遊機的感想:玩遊戲就是要用遊戲機阿 07/11 14:09
waltstone :以前都嘴硬,覺得PC可以"客制化"改些遊戲的東西 07/11 14:24
waltstone :後來追設備實在太燒錢,要換和新舊要換主機板,換主 07/11 14:25
waltstone :機版又要換記憶體,想換顯卡又要好的PSU,根本追不完 07/11 14:26
KamiKaze :沒錢可以不用升級啊,PC的好處是自由度較高 07/11 16:08
KamiKaze :對有些人來說,超過五六年都要用同一規格的機子 07/11 16:10
KamiKaze :反而是種痛苦,都看人的使用需求吧 07/11 16:11
KamiKaze :不過日子拖的愈久,家機的CP值會愈低,微軟又不出機 07/11 16:12
Mdimdimdi :PC日子久CP才低吧 五年前組兩萬 現在賣兩千差不多 07/11 17:06
Mdimdimdi :不過PC好處就是他不只是遊戲機 還有很多其他作用 07/11 17:07
jdklas :360如果推1T硬碟跟支援Web以及開放更多影音串流 07/11 17:09
jdklas :我就不用電腦 只用360 07/11 17:10
Mdimdimdi :還要能上BBS 能用文書 ...電腦快變成論文機了..哭哭 07/11 17:11
jdklas :我只要求可以看rm跟更換360的播放程式 原始的很難用 07/11 17:15
KamiKaze :不喜歡看買的東西跳水,可以專買便宜的 07/11 17:41
KamiKaze :說CP變低是360剛出可以抵一台3萬多的PC,現在1萬5 07/11 17:41
KamiKaze :的就比360強些了,主機價格不太降,但是PC價波動大 07/11 17:42
KamiKaze :組PC有相當自由度,要買便宜要買貴都可以 07/11 17:45
KamiKaze :主機剛出的時候CP值最高,不過360容易壞,所以.... 07/11 17:46
ZHN :我主要是問XBOX畫面和型號有沒有相關.. 07/11 20:53
ZHN :沒有要戰哪個好的意思阿...冏 07/11 20:53
Mdimdimdi :這是單純用效能跟價錢來比吧 但真正玩到遊戲的時間呢 07/12 07:24
Mdimdimdi :主機剛出時效能CP最高 但是可玩的遊戲卻最少 07/12 07:27
Mdimdimdi :主機出一陣子後 價錢降 遊戲又多 CP值就比PC高多了 07/12 07:30
Mdimdimdi :1萬5組可跟360效能差不多的PC 但現在360卻只要幾千元 07/12 07:32
Mdimdimdi :這價差還要考慮最佳化等等的因素 PC跟主機的差距大概 07/12 07:35
Mdimdimdi :要等到PC可以完整模擬主機才可以忽略吧 (像現在的PS2 07/12 07:37
Mdimdimdi :更不用說二手價之類的 所以以電玩的CP還是主機比較高 07/12 07:38
Mdimdimdi :但是像我講的 除非你是組PC只專門打電動 不然沒啥好 07/12 07:39
KamiKaze :有4850在,1萬5組的是比360好一截吧 07/12 07:39
KamiKaze :360本來就是PC架構,不怎麼需要模擬 07/12 07:40
KamiKaze :幾千塊的套件組,沒HDMI線或是沒硬碟,沒看上去便宜 07/12 07:42
KamiKaze :不過我同意你前提,主機剛出一兩年買最划算 07/12 07:42
Mdimdimdi :這麼容易模擬 怎麼沒有360模擬器來讓頂級PC操一下... 07/12 07:42
KamiKaze :有電腦需求的,主機步入中後段買中低價位PCY 07/12 07:43
Mdimdimdi :現在8K就有旗艦黑機了120G硬碟 HDMI線...200元就有了 07/12 07:43
KamiKaze :這樣CP值還比一直買360高 07/12 07:43
KamiKaze :出模礙器等於破360防PC破盜機制喔 07/12 07:44
KamiKaze :這當然沒那麼容易,不然現在PC都可以跑360的遊戲了 07/12 07:45
KamiKaze :但360遊戲轉出PC絕對不難,C社的遊戲到這世代,移PC 07/12 07:45
Mdimdimdi :360防盜早就被破解了阿 PS2更早就被破了 但模擬器也 07/12 07:45
KamiKaze :就移的很好,更別說歐美老廠 07/12 07:45
KamiKaze :360的防盜破被是360的部分可以玩的部分被破 07/12 07:46
Mdimdimdi :這幾年才有出現 還有PC零件之多..一壞要花的可不比 07/12 07:46
KamiKaze :我說的破是PC可以直接玩360的片,這才是你說的模擬吧 07/12 07:46
Mdimdimdi :360少到哪裡喔..360整機還給你3年保固 三紅大法 XD 07/12 07:46
KamiKaze :那看個人運吧,我360 07年買的,用不到半年就三紅 07/12 07:48
KamiKaze :換回來的機子愈來愈爛,最後只好買第二台 07/12 07:48
Mdimdimdi :現在PS2用網路隨便抓都是ISO檔來玩了阿...360也是 07/12 07:49
Mdimdimdi :如果你想用電腦就用電腦模擬 想用P2你燒出來也是一樣 07/12 07:49
Mdimdimdi :所以就像我說的 主機的CP要過一陣子才算高 剛出是可 07/12 07:50
Mdimdimdi :以抵上一台中高價效能的PC 但是遊戲跟故障率就比較低 07/12 07:50
KamiKaze :P2的ISO檔沒模擬器也跑不了吧,360遊戲如果真的大破 07/12 07:50
Mdimdimdi :玩遊戲嘛^^ 起碼現在你要跑頂級遊戲主機還便宜多了 07/12 07:51
Mdimdimdi :對阿就因為模擬器不用錢 CP最高 我才說模擬器可以玩 07/12 07:51
Mdimdimdi :整模擬主機的話 主機就一點也沒有所謂的CP了 07/12 07:52
KamiKaze :如果是別的主機,我比較心甘情願同意兄台的論點 07/12 07:52
KamiKaze :360早期容易壞,現在獨佔遊戲又少Y 07/12 07:52
KamiKaze :就是LIVE界面不錯 07/12 07:53
KamiKaze :除非是現在想要來玩獨佔作、或是全無PC方面的需求 07/12 07:55
KamiKaze :不然360的CP值沒以前那麼高了 07/12 07:55
Mdimdimdi :所以看是要比什麼樣的CP囉XD 比效能 比遊戲性 還是比 07/12 07:58
Mdimdimdi :爽度XD? 有錢PC爽度最高 畫面全開爽歪歪 07/12 07:59
Mdimdimdi :比最小花費可以得到最久最多的遊戲體驗 主機WIN 07/12 08:02
streit :說 PC 的話,不得不提過年時的大富翁...... 07/12 13:54
zvex :肯~!都沒有人算作業系統的錢 07/16 03:58
nuker :別在戰畫面了,pc在各大站的畫面評分並沒有特別出色 07/21 00:22
nuker :了不起持平,甚至比主機還低的情況也有 07/21 00:22
nuker :大營幕加遠距離還是可以巴死PC 07/2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