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ika03 :光是可以完全不理相容性問題這點,就愛死家機了 ^^ 07/11 09:01
推 faang :打電腦遊戲必須正襟危坐 TVG可以亂躺 07/11 09:04
→ faang :Wii的分離手把更方便 假如是沒用體感的遊戲 07/11 09:05
→ faang :手的姿勢可以更自在XD 07/11 09:05
推 swordmr20 :而且PC連線常常遇到外掛 真是不玩也罷 07/11 09:09
推 KamiKaze :電腦可以接電視的,看要不要而已 07/11 09:14
→ enzo50 :電腦接電視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.... 07/11 09:22
→ enzo50 :方便性也不佳....如果自己只有一台電腦我會比較想放 07/11 09:23
→ enzo50 :房間XD 07/11 09:23
→ Raidinfo :至少新遊戲出了 360不會有跑不動要升級的問題 07/11 11:46
→ enzo50 :我玩到現在還真沒看過新遊戲跑不動的...除了GTA4 07/11 11:53
→ enzo50 :說真的跑不動它也不會出啦..因為遊戲會針對主機調整 07/11 11:53
→ enzo50 :倒是電腦組好算起,三年後升級機率要高一點的說... 07/11 11:55
推 keika03 :也不用到三年啦...一年後的新遊戲就沒法效能全開嚕.. 07/11 11:56
推 KamiKaze :現在有HDMI,電腦接電視說麻煩也還好吧 07/11 12:04
→ KamiKaze :懶的搬的話新的放客廳接電視,舊PC放房間,看怎麼用 07/11 12:05
→ KamiKaze :360跑現在的遊戲,特效也開不到哪去吧,只是被綁死了 07/11 12:07
→ evermpeg2 :4850哪裏入門了= = 那我98GT去跳海算了 07/11 12:38
推 Mdimdimdi :追電腦配備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要一直比較性價比 很累 07/11 12:52
推 supersd :我也是98GT耶......... 07/11 12:52
→ Mdimdimdi :除非你錢錢夠多 都直接挑頂級的買 不然還是玩主機吧 07/11 12:52
→ Mdimdimdi :玩遊戲純享受就好了XD 用PC的玩家一定都經歷過 買遊 07/11 12:54
→ Mdimdimdi :戲還要擔心 畫面能不能全開? 一堆設定要怎麼調的問題 07/11 12:57
→ Mdimdimdi :尤其是你花越多錢買越好的配備 越會去想這些問題 XD 07/11 12:58
推 KamiKaze :4850和98GT現在是三千搞定就是了 07/11 13:13
推 Mdimdimdi :我想到98GT還叫88GT的時候我花了快8千去買..3年前XD 07/11 13:32
推 waltstone :用電腦完還要考慮特效能不能全開,沒全開又很不爽 07/11 14:07
→ waltstone :以前玩PC現在買遊機的感想:玩遊戲就是要用遊戲機阿 07/11 14:09
推 waltstone :以前都嘴硬,覺得PC可以"客制化"改些遊戲的東西 07/11 14:24
→ waltstone :後來追設備實在太燒錢,要換和新舊要換主機板,換主 07/11 14:25
→ waltstone :機版又要換記憶體,想換顯卡又要好的PSU,根本追不完 07/11 14:26
推 KamiKaze :沒錢可以不用升級啊,PC的好處是自由度較高 07/11 16:08
推 KamiKaze :對有些人來說,超過五六年都要用同一規格的機子 07/11 16:10
→ KamiKaze :反而是種痛苦,都看人的使用需求吧 07/11 16:11
→ KamiKaze :不過日子拖的愈久,家機的CP值會愈低,微軟又不出機 07/11 16:12
推 Mdimdimdi :PC日子久CP才低吧 五年前組兩萬 現在賣兩千差不多 07/11 17:06
→ Mdimdimdi :不過PC好處就是他不只是遊戲機 還有很多其他作用 07/11 17:07
推 jdklas :360如果推1T硬碟跟支援Web以及開放更多影音串流 07/11 17:09
→ jdklas :我就不用電腦 只用360 07/11 17:10
推 Mdimdimdi :還要能上BBS 能用文書 ...電腦快變成論文機了..哭哭 07/11 17:11
→ jdklas :我只要求可以看rm跟更換360的播放程式 原始的很難用 07/11 17:15
推 KamiKaze :不喜歡看買的東西跳水,可以專買便宜的 07/11 17:41
→ KamiKaze :說CP變低是360剛出可以抵一台3萬多的PC,現在1萬5 07/11 17:41
→ KamiKaze :的就比360強些了,主機價格不太降,但是PC價波動大 07/11 17:42
推 KamiKaze :組PC有相當自由度,要買便宜要買貴都可以 07/11 17:45
→ KamiKaze :主機剛出的時候CP值最高,不過360容易壞,所以.... 07/11 17:46
→ ZHN :我主要是問XBOX畫面和型號有沒有相關.. 07/11 20:53
→ ZHN :沒有要戰哪個好的意思阿...冏 07/11 20:53
推 Mdimdimdi :這是單純用效能跟價錢來比吧 但真正玩到遊戲的時間呢 07/12 07:24
推 Mdimdimdi :主機剛出時效能CP最高 但是可玩的遊戲卻最少 07/12 07:27
推 Mdimdimdi :主機出一陣子後 價錢降 遊戲又多 CP值就比PC高多了 07/12 07:30
→ Mdimdimdi :1萬5組可跟360效能差不多的PC 但現在360卻只要幾千元 07/12 07:32
推 Mdimdimdi :這價差還要考慮最佳化等等的因素 PC跟主機的差距大概 07/12 07:35
推 Mdimdimdi :要等到PC可以完整模擬主機才可以忽略吧 (像現在的PS2 07/12 07:37
→ Mdimdimdi :更不用說二手價之類的 所以以電玩的CP還是主機比較高 07/12 07:38
→ Mdimdimdi :但是像我講的 除非你是組PC只專門打電動 不然沒啥好 07/12 07:39
推 KamiKaze :有4850在,1萬5組的是比360好一截吧 07/12 07:39
→ KamiKaze :360本來就是PC架構,不怎麼需要模擬 07/12 07:40
→ KamiKaze :幾千塊的套件組,沒HDMI線或是沒硬碟,沒看上去便宜 07/12 07:42
→ KamiKaze :不過我同意你前提,主機剛出一兩年買最划算 07/12 07:42
推 Mdimdimdi :這麼容易模擬 怎麼沒有360模擬器來讓頂級PC操一下... 07/12 07:42
→ KamiKaze :有電腦需求的,主機步入中後段買中低價位PCY 07/12 07:43
→ Mdimdimdi :現在8K就有旗艦黑機了120G硬碟 HDMI線...200元就有了 07/12 07:43
→ KamiKaze :這樣CP值還比一直買360高 07/12 07:43
→ KamiKaze :出模礙器等於破360防PC破盜機制喔 07/12 07:44
→ KamiKaze :這當然沒那麼容易,不然現在PC都可以跑360的遊戲了 07/12 07:45
→ KamiKaze :但360遊戲轉出PC絕對不難,C社的遊戲到這世代,移PC 07/12 07:45
推 Mdimdimdi :360防盜早就被破解了阿 PS2更早就被破了 但模擬器也 07/12 07:45
→ KamiKaze :就移的很好,更別說歐美老廠 07/12 07:45
→ KamiKaze :360的防盜破被是360的部分可以玩的部分被破 07/12 07:46
→ Mdimdimdi :這幾年才有出現 還有PC零件之多..一壞要花的可不比 07/12 07:46
→ KamiKaze :我說的破是PC可以直接玩360的片,這才是你說的模擬吧 07/12 07:46
→ Mdimdimdi :360少到哪裡喔..360整機還給你3年保固 三紅大法 XD 07/12 07:46
→ KamiKaze :那看個人運吧,我360 07年買的,用不到半年就三紅 07/12 07:48
→ KamiKaze :換回來的機子愈來愈爛,最後只好買第二台 07/12 07:48
推 Mdimdimdi :現在PS2用網路隨便抓都是ISO檔來玩了阿...360也是 07/12 07:49
→ Mdimdimdi :如果你想用電腦就用電腦模擬 想用P2你燒出來也是一樣 07/12 07:49
→ Mdimdimdi :所以就像我說的 主機的CP要過一陣子才算高 剛出是可 07/12 07:50
→ Mdimdimdi :以抵上一台中高價效能的PC 但是遊戲跟故障率就比較低 07/12 07:50
推 KamiKaze :P2的ISO檔沒模擬器也跑不了吧,360遊戲如果真的大破 07/12 07:50
→ Mdimdimdi :玩遊戲嘛^^ 起碼現在你要跑頂級遊戲主機還便宜多了 07/12 07:51
→ Mdimdimdi :對阿就因為模擬器不用錢 CP最高 我才說模擬器可以玩 07/12 07:51
→ Mdimdimdi :整模擬主機的話 主機就一點也沒有所謂的CP了 07/12 07:52
→ KamiKaze :如果是別的主機,我比較心甘情願同意兄台的論點 07/12 07:52
→ KamiKaze :360早期容易壞,現在獨佔遊戲又少Y 07/12 07:52
→ KamiKaze :就是LIVE界面不錯 07/12 07:53
→ KamiKaze :除非是現在想要來玩獨佔作、或是全無PC方面的需求 07/12 07:55
→ KamiKaze :不然360的CP值沒以前那麼高了 07/12 07:55
推 Mdimdimdi :所以看是要比什麼樣的CP囉XD 比效能 比遊戲性 還是比 07/12 07:58
→ Mdimdimdi :爽度XD? 有錢PC爽度最高 畫面全開爽歪歪 07/12 07:59
推 Mdimdimdi :比最小花費可以得到最久最多的遊戲體驗 主機WIN 07/12 08:02
→ streit :說 PC 的話,不得不提過年時的大富翁...... 07/12 13:54
推 zvex :肯~!都沒有人算作業系統的錢 07/16 03:58
推 nuker :別在戰畫面了,pc在各大站的畫面評分並沒有特別出色 07/21 00:22
→ nuker :了不起持平,甚至比主機還低的情況也有 07/21 00:22
→ nuker :大營幕加遠距離還是可以巴死PC 07/2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