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play-asia.com/paOS-13-71-dw-49-zh-70-3i6y.html 便宜是便宜...可以360玩戰略嘛...嗯.. anyway,提供給大家這個資訊吧~XD -- 超爽的~~ ψjeans1020 撿到一百塊勒~~ ▅ ▄▄▄ ◢▅◣ ▄▄▄ \ / . . ▂▅ ─╯∕ ▅▂ A REAL AMERICAN HE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4.211
senikyo :難道這片真的這麼雷.沒人想入手~"~ 07/13 22:00
NUBA :我自己有玩!這一片不錯 07/13 22:07
AntarWang :戰略遊戲很難有愛阿...XD 07/13 23:20
Illus :well...只是用搖桿玩SC不是很適合而已 07/13 23:20
efreet :這片絕對不是雷,而是想玩的人多半去買PC版了 07/14 02:17
ACE29 :我要買!!!! 07/14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