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啥模式? 搞 ONS 的? 現在還會 lag很嚴重嗎? 之前就是因為 lag 太厲害,所以就丟在一邊不玩,回頭玩 MW2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00.45
foyu :BFBC可以ONS 一定會很多人玩 07/16 23:40
aresryo :都是男男ONS一點都沒吸引力... 07/16 23:45
cratos :與之前不同的是,強攻模式是:人vs電腦 07/16 23:50
cratos :我覺得是還不錯,不過lag偶爾還是會 07/16 23:59
usojapanese :這個是要收費下載的喔@@ 07/17 02:03
eugenelu :樓上,這也是很多人不爽玩下去的原因之一,新模式還要 07/17 14:19
eugenelu :用錢買 07/17 14:19
vinex :有沒有"下載"我也很懷疑,感覺根本只是解鎖而已 07/17 15:37
caliban :等M14可以掛鏡的時候 我才會想花錢 07/17 21:22
focusardi :不管你有沒有花錢買ons都要下那個400mb的更新檔 07/18 09:19
focusardi :然後花錢後就下個幾百kb的解鎖檔 07/18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