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巴哈看來的, 想說整天怎麼都沒人貼 = = http://gnn.gamer.com.tw/8/45568.html 就五款Arcade遊戲, 還滿不錯的, 想看的再點進去看~ ˙7 月 21 日,一場神秘未知的旅程- 《Limbo》 ˙7 月 28 日,以火箭動力快艇高速前進-《Hydro Thunder Hurricane》 ˙8 月 4 日,獵殺不死魔物- 《惡魔城:絕望協奏曲》 ˙8 月 11 日,勇敢迎向未來- 《Monday Night Combat》 ˙8 月 18 日,解開神秘叢林之謎- 《古墓奇兵:光之守護者》 純推惡魔城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6.9
alwaysOGC :今天看到有好友在玩Limbo 不知道哪下載的@@ 07/17 02:52
Illus :快叫小折出來解釋 07/17 08:26
h211318 :快叫小折出來解釋 07/17 08:33
sombrio :有人想玩古墓奇兵的嗎( ̄▽ ̄) 07/17 09:15
efreet :其實前面有人在回文貼過,不過新開一篇標題比較好找 07/17 09:28
efreet :要湊那400點,大概Limbo、惡魔城、Lara比較多人選吧 07/17 09:35
seedman :我等他們降價成800點再來買 ( ′-`)y-~ 07/17 09:36
waterfat520 :前面好像就有po過 07/17 11:28
william456 :果然還是沒有case zero@@ 07/19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