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waysOGC :今天看到有好友在玩Limbo 不知道哪下載的@@ 07/17 02:52
推 Illus :快叫小折出來解釋 07/17 08:26
推 h211318 :快叫小折出來解釋 07/17 08:33
推 sombrio :有人想玩古墓奇兵的嗎( ̄▽ ̄) 07/17 09:15
→ efreet :其實前面有人在回文貼過,不過新開一篇標題比較好找 07/17 09:28
→ efreet :要湊那400點,大概Limbo、惡魔城、Lara比較多人選吧 07/17 09:35
推 seedman :我等他們降價成800點再來買 ( ′-`)y-~ 07/17 09:36
推 waterfat520 :前面好像就有po過 07/17 11:28
推 william456 :果然還是沒有case zero@@ 07/19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