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Spowerx :大部分都推搖桿囉~想玩得爽還是砸錢吧(? 07/19 02:16
推 sboy1111 :我是覺得隨意,兩種都有人用 07/19 02:18
→ sboy1111 :我覺得若不是要玩到很專精,手把搖桿沒什麼差 07/19 02:18
→ sboy1111 :不然很多人線上被電飛就把遊戲賣掉,還多買搖桿很浪費 07/19 02:20
推 Tamajam :我記得版上有人PO過關於用手把玩的一些心得跟想法 07/19 02:44
推 kober :手把派+1 手把除了Dash派生技跟UT以外都蠻好用的啊~ 07/19 02:47
推 neogetter :我覺得看對FTG有沒有愛吧,360FTG超多,如我愛玩的話買 07/19 03:23
→ neogetter :大搖不怕用不到 07/19 03:23
→ swordmr20 :有一種是格鬥手把 可以找看看 07/19 07:11
推 cospara :手把建議換成快打旋風紀念手把,比原廠好轉很多很多 07/19 08:12
推 humanfly :原廠手把應該是用香菇頭, 360的十字玩格鬥是整人啊 07/19 08:50
推 donkatu :PS2手把還不錯用! 07/19 09:38
推 DASUN :我用原廠卻覺得香菇頭在整人,十字比較穩 07/19 10:18
→ DASUN :不過真的要玩格鬥,個人認為大搖還是最順 07/19 10:18
推 efreet :要用手把的話,可以去找瘋貓的格鬥手把,十字鍵好用 07/19 10:39
→ efreet :若只是想嘗鮮的話,建議原廠手把拆開調整一下十字鍵 07/19 10:41
→ efreet :就好,對格鬥遊戲沒愛還跑去買手把或搖桿,很可能玩 07/19 10:42
→ efreet :沒幾次就被丟到角落去了 07/19 10:42
推 bin05978 :原廠手把我也是使用十字鍵,後來受不了就去買搖桿了 07/19 11:14
推 austin69 : 我是用拳霸這款大搖,CP值算高了。格鬥遊戲讚啦! 07/19 12:53
→ vagabondfox :感謝大家的推文~ ^_^ 07/20 02:48
→ vagabondfox :所以是我手殘囉? 版友們用原廠的十字鈕一樣活跳跳… 07/20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