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在等待8月的新機要入手xbox360,其中最大的誘因就是快打旋風四 當初ps2上的快打旋風ex,練到打爆真豪鬼都沒問題 今天逛燦坤時看到擺快打四試玩,在鼓起勇氣跟賴著不走的小鬼手上拿過 手把後,竟然發現… 「靠! 我連昇龍拳都尻不出來!」 雖然幾年沒玩格鬥遊戲了… 也沒這麼慘吧… 畢竟是從快打一代就開始玩的 360的手把實在讓我非常不適應 囧> 手感真的完全不順 想請問一下版友: 大家玩快打旋風是用原廠手把玩的嗎? (用方向鍵還是香菇頭?) 還是非另外買搖桿不可呢? (以前也沒用過搖捍說…) 希望只是我一時不習慣而已... --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══╗ ╔╬╗離別是預約下一次的相逢 * ﹡ · ˙ ∴ · ﹒ ███ ║╚╝‧ 只要你的心裡有我 ∴. ‧ · ‧ .˙ ﹡ ˙˙ ╔╗║ ║· ﹡. *· 一定會有再見面的時候 ﹒﹒ ﹒﹒ ◣◥█◤ ╚╬╝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●﹒ ●﹒ ﹒﹒ ◥◢˙═╝ ψwhoisnemo ●﹒ ▌▎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95.59
BSpowerx :大部分都推搖桿囉~想玩得爽還是砸錢吧(? 07/19 02:16
sboy1111 :我是覺得隨意,兩種都有人用 07/19 02:18
sboy1111 :我覺得若不是要玩到很專精,手把搖桿沒什麼差 07/19 02:18
sboy1111 :不然很多人線上被電飛就把遊戲賣掉,還多買搖桿很浪費 07/19 02:20
Tamajam :我記得版上有人PO過關於用手把玩的一些心得跟想法 07/19 02:44
kober :手把派+1 手把除了Dash派生技跟UT以外都蠻好用的啊~ 07/19 02:47
neogetter :我覺得看對FTG有沒有愛吧,360FTG超多,如我愛玩的話買 07/19 03:23
neogetter :大搖不怕用不到 07/19 03:23
swordmr20 :有一種是格鬥手把 可以找看看 07/19 07:11
cospara :手把建議換成快打旋風紀念手把,比原廠好轉很多很多 07/19 08:12
humanfly :原廠手把應該是用香菇頭, 360的十字玩格鬥是整人啊 07/19 08:50
donkatu :PS2手把還不錯用! 07/19 09:38
DASUN :我用原廠卻覺得香菇頭在整人,十字比較穩 07/19 10:18
DASUN :不過真的要玩格鬥,個人認為大搖還是最順 07/19 10:18
efreet :要用手把的話,可以去找瘋貓的格鬥手把,十字鍵好用 07/19 10:39
efreet :若只是想嘗鮮的話,建議原廠手把拆開調整一下十字鍵 07/19 10:41
efreet :就好,對格鬥遊戲沒愛還跑去買手把或搖桿,很可能玩 07/19 10:42
efreet :沒幾次就被丟到角落去了 07/19 10:42
bin05978 :原廠手把我也是使用十字鍵,後來受不了就去買搖桿了 07/19 11:14
austin69 : 我是用拳霸這款大搖,CP值算高了。格鬥遊戲讚啦! 07/19 12:53
vagabondfox :感謝大家的推文~ ^_^ 07/20 02:48
vagabondfox :所以是我手殘囉? 版友們用原廠的十字鈕一樣活跳跳… 07/20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