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之前入手一片威力網球~ 感覺平平~ 前幾天再次入手top spin2~ 玩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種遊戲型態才是我喜歡的~ 因為本身有在打網球~所以覺得top spin2在拼球~比賽之間和對手的氣勢來回 小比賽和大比賽情境的差異呈現~ 都讓小弟地特別的喜愛~ 尤其是拼求這方面實在是愛不釋手~ 總之感覺就是很喜歡~ 希望大大們如果也有入手這片網球遊戲的話~ 也可以++小弟一下~ 有空可以一起來個比賽交流~ 順便也成就~ 小弟大不份都是晚上7點之後會再線上~ 對了~小弟也順便徵個網球球友~ 地點是在台南 如果你愛打360又愛打網球~ 哇靠~那真是太match了 小弟弟的 360 ID: Loofood 等你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5.169
sai0224sai :現實網球不強 但是我也有買TOP SPIN 不過好像是1 07/19 17:56
cmj :台南是指成大這裡嗎?@@ 07/19 18:17
Spartan117 :不是有3嗎 07/19 18:53
tak178 :你不是要約我打撞球嗎= = 又多一樣強項囉? 07/19 20:14
tarus :還是top spin 1 最無腦 打起來超爽 -.-! 07/20 09:02
chantilas :最近都在玩三代,可惜不能一起連線玩 07/21 08:34
loofood :網球只要台南都可以打可以在約喔~TS已經出道3了@@? 07/21 17:57
kifone :是魯夫!我是之前跟你打戰2的28 你開始打網球了阿!! 07/2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