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i0224sai :現實網球不強 但是我也有買TOP SPIN 不過好像是1 07/19 17:56
推 cmj :台南是指成大這裡嗎?@@ 07/19 18:17
→ Spartan117 :不是有3嗎 07/19 18:53
推 tak178 :你不是要約我打撞球嗎= = 又多一樣強項囉? 07/19 20:14
→ tarus :還是top spin 1 最無腦 打起來超爽 -.-! 07/20 09:02
推 chantilas :最近都在玩三代,可惜不能一起連線玩 07/21 08:34
→ loofood :網球只要台南都可以打可以在約喔~TS已經出道3了@@? 07/21 17:57
推 kifone :是魯夫!我是之前跟你打戰2的28 你開始打網球了阿!! 07/2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