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UBA :老話一句:打贏的說戰術,打輸的說龜 07/21 14:19
推 biglight :是史丹利耶XD 07/21 15:00
→ EliteStanley:我是標準鄉民阿 07/21 15:05
→ erigtr86fd :所以遇到對方先開榴彈,派對大家都很開心,可以用了~ 07/21 15:17
推 nwohippo :GOW2也一樣啊uu 07/21 15:40
推 NUBA :大不了就反uav+消音+忍者...躲起來 07/21 15:46
推 Dunkelheit :所以說殺台灣人最開心了 聽到對方狂罵就用更賤的招 07/21 15:54
推 California :用榴彈+OMA這種台灣人我都不屑跟他打 其他無所謂 07/21 15:56
→ California :槍對這種人不知道拿來幹麻的?整場大家榴彈互轟就好啦 07/21 15:57
→ Spartan117 :沒人說不能阿 要怪就怪設計者 不要怪玩家 07/21 16:12
推 Dunkelheit :就算是流彈互轟又怎樣了嗎? 有犯規嗎 有作弊嗎 07/21 16:21
→ Dunkelheit :跟KOF禁下重手一樣無聊 07/21 16:22
→ EliteStanley:榴彈被幹我可以接受啦..不過消音管UAV也被罵真的很扯 07/21 16:23
→ EliteStanley:之前跟朋友打三個人架點三個人出去摸就被罵龜了 07/21 16:23
→ EliteStanley:整個莫名其妙 07/21 16:23
推 Dunkelheit :總之要避免被罵的唯一方法就是你站著不動給他殺 07/21 16:25
→ biglight :原po被罵習慣是因為平均10場以上才輸一場 (誤) 07/21 16:41
→ EliteStanley:開玩笑 連勝83場不是假的 (挺) 07/21 16:56
→ lexnero :是史丹丹,快拜 <(_ _)> 07/21 17:12
推 California :沒犯規 沒做弊 只是無腦破壞遊戲平衡 如果知道對面是 07/21 19:46
→ California :台灣人還要這樣玩,我也只能換場 07/21 19:47
→ Spartan117 :打TDM、LoneWolves、TDMExpress榴彈狂很少 07/21 19:59
推 Gerrard1004 :偷偷推California大的話XDDD 07/21 20:32
→ Gerrard1004 :類似這種狀況我也是換場~但也不會口出惡言 07/21 20:32
推 kallo13 : 我要推推 加州大 07/21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