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ragornwill (ichiro)》之銘言: : 請問是不是不能用heartbeat sensor : 我看到有人在譙 " fu*king tuber" : 是不是指拿著h s 偵測器的人 : 可是我記的這個不是可以用cold-blooded 技能反偵測不是嗎 : 還是他們罵是指別的意思 打MW2 不管台灣人日本人老外都一樣啦.. 用衝鋒槍怪人繞背 用榴彈說noob tuber 用狙擊被罵龜 架步槍看點被罵龜 消音管步槍衝鋒也被罵 (廢話..要衝鋒繞背不掛消音管找死嗎?) 開心跳感應器也被罵龜 放地雷也被罵龜 一直開UAV/Conter-UAV也被罵 (連殺獎勵開到9.11大概都勝負已定了 如果打TDM六個人都掛3,4,5或是3,4,7說實在幫助還比較大) 反正只要打贏了 對方永遠都有話要說 而且通常最會靠腰的都是跟自己一樣的台灣人 MW2有很多地圖攻方比守方有利很多(比方說新圖的雪地..或是遊樂場) 守方打防守,攻方想盡辦法攻進去讓攻守交替本來就很正常 每次遇到這種圖打完幾乎會被罵.. -- ╰○︿-Kuso~ ' ︿) Stanley | Elite http://photo.xuite.net/elitestanle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6.201
NUBA :老話一句:打贏的說戰術,打輸的說龜 07/21 14:19
biglight :是史丹利耶XD 07/21 15:00
EliteStanley:我是標準鄉民阿 07/21 15:05
erigtr86fd :所以遇到對方先開榴彈,派對大家都很開心,可以用了~ 07/21 15:17
nwohippo :GOW2也一樣啊uu 07/21 15:40
NUBA :大不了就反uav+消音+忍者...躲起來 07/21 15:46
Dunkelheit :所以說殺台灣人最開心了 聽到對方狂罵就用更賤的招 07/21 15:54
California :用榴彈+OMA這種台灣人我都不屑跟他打 其他無所謂 07/21 15:56
California :槍對這種人不知道拿來幹麻的?整場大家榴彈互轟就好啦 07/21 15:57
Spartan117 :沒人說不能阿 要怪就怪設計者 不要怪玩家 07/21 16:12
Dunkelheit :就算是流彈互轟又怎樣了嗎? 有犯規嗎 有作弊嗎 07/21 16:21
Dunkelheit :跟KOF禁下重手一樣無聊 07/21 16:22
EliteStanley:榴彈被幹我可以接受啦..不過消音管UAV也被罵真的很扯 07/21 16:23
EliteStanley:之前跟朋友打三個人架點三個人出去摸就被罵龜了 07/21 16:23
EliteStanley:整個莫名其妙 07/21 16:23
Dunkelheit :總之要避免被罵的唯一方法就是你站著不動給他殺 07/21 16:25
biglight :原po被罵習慣是因為平均10場以上才輸一場 (誤) 07/21 16:41
EliteStanley:開玩笑 連勝83場不是假的 (挺) 07/21 16:56
lexnero :是史丹丹,快拜 <(_ _)> 07/21 17:12
California :沒犯規 沒做弊 只是無腦破壞遊戲平衡 如果知道對面是 07/21 19:46
California :台灣人還要這樣玩,我也只能換場 07/21 19:47
Spartan117 :打TDM、LoneWolves、TDMExpress榴彈狂很少 07/21 19:59
Gerrard1004 :偷偷推California大的話XDDD 07/21 20:32
Gerrard1004 :類似這種狀況我也是換場~但也不會口出惡言 07/21 20:32
kallo13 : 我要推推 加州大 07/21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