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玩這款遊戲 想請問一下把怪物抓起來後 選擇punish的話 有一種按鍵指示是左類比搖桿要按左右的樣子 但我按很多次都失敗 想請問一下正確的按法是?? 謝謝各位的指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151
qqfrank :左類比左,右類比右 07/21 23:04
wanderer1412:左類比往左,右類比往右,同時。是這個嗎? 07/21 23:04
davidisgood :喔喔原來如此!!謝啦!!大家覺得忍外好玩還是這款呢XD? 07/21 23:15
zse4rb3 :忍外 + 1 07/21 23:19
joinus :當然是忍外 07/21 23:49
jackct307 :誕丁+10 07/22 00:21
Spartan117 :那得看你是不是個禁得起挫折的人了 07/22 00:39
atlaskuma :但丁內容不錯 難度不高.. 忍外是神作不用比XDD 07/22 00:54
soniclin :但丁成就好解 玩Classic難度就好 這款關卡怪物攻擊 07/22 02:12
soniclin :設計不良 沒有必要跟他浪費時間去玩高難度 07/22 02:12
soniclin :忍外的話 第一次從下忍開始就會挫折滿滿了 後面爆忍 07/22 02:12
soniclin :根本就是做壞掉的設定... 07/22 02:13
efreet :忍外跟但丁完全是不同等級的遊戲... 07/22 02:33
bc0121 :愛戰鬥玩忍外,愛趕路衝劇情&按鈕狂按殘害手把選但丁 07/22 08:06
s8624032 :爆忍的鏢夭壽準的.玩超忍每次都會刺蝟一樣全身插滿滿 07/22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