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qfrank :左類比左,右類比右 07/21 23:04
推 wanderer1412:左類比往左,右類比往右,同時。是這個嗎? 07/21 23:04
→ davidisgood :喔喔原來如此!!謝啦!!大家覺得忍外好玩還是這款呢XD? 07/21 23:15
→ zse4rb3 :忍外 + 1 07/21 23:19
推 joinus :當然是忍外 07/21 23:49
推 jackct307 :誕丁+10 07/22 00:21
→ Spartan117 :那得看你是不是個禁得起挫折的人了 07/22 00:39
推 atlaskuma :但丁內容不錯 難度不高.. 忍外是神作不用比XDD 07/22 00:54
推 soniclin :但丁成就好解 玩Classic難度就好 這款關卡怪物攻擊 07/22 02:12
→ soniclin :設計不良 沒有必要跟他浪費時間去玩高難度 07/22 02:12
→ soniclin :忍外的話 第一次從下忍開始就會挫折滿滿了 後面爆忍 07/22 02:12
→ soniclin :根本就是做壞掉的設定... 07/22 02:13
推 efreet :忍外跟但丁完全是不同等級的遊戲... 07/22 02:33
推 bc0121 :愛戰鬥玩忍外,愛趕路衝劇情&按鈕狂按殘害手把選但丁 07/22 08:06
推 s8624032 :爆忍的鏢夭壽準的.玩超忍每次都會刺蝟一樣全身插滿滿 07/22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