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到今華電子買了一個KVM 不知道是什麼牌的 是2 port switch MT-2706 270元而已 但是XBOX那端卻無法正常顯示 請問是這個KVM不支援XBOX嗎?? 那我要買哪一種@@?? 經濟困難想買便宜一點的XD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151
polodog :LCD 只有一個接孔嗎 07/22 00:24
davidisgood :是 07/22 00:31
Alcazer :我買過140元的可以用說.. 07/22 01:20
EliteStanley:那種KVM是純機械的 要不就你接錯 要不就接觸不良.. 07/22 01:41
davidisgood :請問樓樓上是買哪一台呢?? 07/22 01:43
Alcazer :140元的應該沒牌子吧QQ 後來買來也放在那沒用 聽說機 07/22 09:14
Alcazer :械式的傷螢幕 要電子式的才叫KVM且不傷螢幕 07/22 09:15
alumico :機械式跟電子要怎麼分? 07/22 18:59
f1234518456 :看價錢....XD 07/22 19:13
ahmygoddess :機械式通常是用KVM本身設置的按鈕來切換的 07/22 21:21
ahmygoddess :電子式通常是靠建盤來控制(像iogear是用scroll lock) 07/22 21:22
ahmygoddess :按扭來切換 連按2次就會切到另一個主機畫面 07/2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