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odog :LCD 只有一個接孔嗎 07/22 00:24
→ davidisgood :是 07/22 00:31
推 Alcazer :我買過140元的可以用說.. 07/22 01:20
推 EliteStanley:那種KVM是純機械的 要不就你接錯 要不就接觸不良.. 07/22 01:41
→ davidisgood :請問樓樓上是買哪一台呢?? 07/22 01:43
推 Alcazer :140元的應該沒牌子吧QQ 後來買來也放在那沒用 聽說機 07/22 09:14
→ Alcazer :械式的傷螢幕 要電子式的才叫KVM且不傷螢幕 07/22 09:15
推 alumico :機械式跟電子要怎麼分? 07/22 18:59
推 f1234518456 :看價錢....XD 07/22 19:13
推 ahmygoddess :機械式通常是用KVM本身設置的按鈕來切換的 07/22 21:21
→ ahmygoddess :電子式通常是靠建盤來控制(像iogear是用scroll lock) 07/22 21:22
→ ahmygoddess :按扭來切換 連按2次就會切到另一個主機畫面 07/22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