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agollach :謝啦,希望MS可以好好利用不用學習新手把的賣點 07/23 13:56
推 drcula :這才是正途啊,結合起來多有搞頭,比如波斯王子要開門 07/23 14:10
→ drcula :先跳段波斯舞(手把就是按按就好,有Kinect就跳舞) 07/23 14:10
→ drcula :或是唸咒文,簡單音節的,芝麻開門,芝麻開門 07/23 14:11
→ bragollach :用來支援GTA5吧,空氣方向盤,跳舞,保齡球小遊戲變體感 07/23 14:25
→ bragollach :打槍還是用原本最穩的手把還不用重新適應 07/23 14:26
推 faang :希望有光線槍遊戲可玩 移植HOD4 07/23 15:56
推 neogetter :不可以跳別種嗎?波斯舞我不太會耶... 07/23 17:04
→ redmario :玩起來好累....... 07/23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