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wpL0Lrw3Rg
Forge World http://www.gametrailers.com/video/sdcc-10-halo-reach/702034 Firefight http://xbox360.ign.com/articles/110/1106753p1.html 還有類似L4D的對抗模式可以扮演精英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WbCgvIzuoo
SE所打造的Reach人偶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8KEPUfQ7k
新影片+舊聞補充 REACH可自訂女性體型,除了各角色,聲音還有前作的士官長,摳她那,強森,巴克等等可選, NOBLE6同樣可選男女配音也不同 感想:BUNGIE請快弄個能登斯巴達的配音和頭型來賣,洩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43.166
seedman :這次地圖編輯器真強大 @@ 07/23 14:33
f16leon :這地圖編輯器太強了吧 07/23 14:47
f16leon :大概可以用這個作出賽車模式了 07/23 14:47
allengood :這大概會是年內最強FPS之ㄧ 07/23 14:55
allengood :之前看巴哈 有人破解demo文件 光對戰模式就20多種 07/23 14:56
f16leon :這麼多東西 1片DVD塞的下喔 07/23 14:57
bragollach :3代可以做出來,不過比較陽春要跑完身手要很好 07/23 14:58
f16leon :以HALO的銷售量 年內最強FPS也不意外 07/23 14:59
ommo :大概會形成HALO-R.MW2.COD7三強局面至明年四月GOW3出 07/23 14:59
ommo :才有機會洗牌 07/23 14:59
f16leon :GOW 連線人數其實一直都遠低於其他兩系列 07/23 15:00
bragollach :像ODST那樣兩片把對戰分開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07/23 15:00
f16leon :不過那是全球統計 台灣應該是COD>GOW>HALO 07/23 15:00
ommo :哈 也對啦 洗牌個幾天到幾個月 大概就又變回來了^ ^" 07/23 15:01
allengood :這遊戲的銷量是800萬起跳 不怕連線找不到人 07/23 15:02
bragollach :MW2是連線人數吧?COD7力保不失就不錯了,引擎太老舊 07/23 15:02
Spartan117 :GOW弱斃了 ... 07/23 15:03
bragollach :講到爆料,去年玩過的玩家提到還會有中立的怪獸好打 07/23 15:04
bragollach :順帶一提這個人的命中率到目前是百分之百..... 07/23 15:05
bragollach :什麼全息影像分身,飛彈疣豬號去年就給他爆光光了... 07/23 15:07
mazafaka :我可以預見reach超大量DLC的上市了..... 07/23 16:43
yamane :看到一堆車子飛起來我都笑了 好期待阿阿阿!! 07/23 17:07
bragollach :halo地圖包會賣那麼好其中一個原因就是Forge 07/23 17:07
bragollach :新地圖=有新物件可以組合.可以把他看成跟樂高一樣 07/23 17:08
ommo :可是線上不都是打官方地圖? 那自製地圖是用在何處? 07/23 17:12
ommo :常看人家作來搞笑居多XD 少競技 07/23 17:12
bragollach :以3代來說是私人配對,也可以邊編輯地圖邊對打來測試 07/23 17:17
bragollach :不過事實上公開清單常常有很妙的自訂地圖可以打 07/23 17:19
bragollach :還有什麼籃球,相撲,賽車在公開都有,這都是後來加的 07/23 17:22
bragollach :而REACH搜尋自訂模式和地圖的功能會跟PC的官網一樣 07/23 17:23
bragollach :這表示玩家分享的速度會非常快..... 07/23 17:24
ommo :感謝解答^ ^ 07/23 17:32
※ 編輯: bragollach 來自: 61.59.230.210 (07/23 17:41)
yamane :真的出能登聲日本玩家一定會大增XD 07/2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