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benacci :推一個 前面有人說狙擊配冷血的實在很瞎 07/23 16:24
推 abenacci :如果是HC就算了,但有可能要新手去打HC嗎? 07/23 16:25
推 California :快手pro舉槍速度變快,新手殺人很好用 07/23 17:48
→ California :如果能把一把槍的子彈全部用完,代表也殺不少隻了 07/23 17:48
推 abenacci :1987要不要打 07/23 17:52
推 MARVELHERO :干預是不是改過阿?地圖包出之前,我用得都很順,感 07/23 18:48
→ MARVELHERO :覺不算晃,但後來變弱好多,苦練好久還是一樣,死心 07/23 18:49
→ MARVELHERO :換成.50,以前殺人感覺全都回來了...干預現在的優勢 07/23 18:51
→ MARVELHERO :在哪阿,又晃,又是單發,第2發回覆時間好像也沒比較 07/23 18:52
→ MARVELHERO :快,不會只贏感覺不出的遠距準確吧?還是根本廢了= = 07/23 18:53
推 MARVELHERO :來不及換槍的近戰.50還可以硬灌死人,干預幾乎等死.. 07/23 18:59
→ LIWA520 :現在才發現我stop打錯英文 干預是哪把?? 07/23 19:15
→ Spartan117 :Intervention 07/23 19:19
→ Spartan117 :電影中最常出現的應該是貝瑞塔.50 07/23 19:19
→ LIWA520 :強度沒改吧 我現在都是用干預 比較有狙擊的fu 07/23 19:58
推 pths40 :itervention比較穩,不然為啥大家都用來quick scope 07/24 05:54
推 MARVELHERO :比較穩是什麼意思?開鏡瞬間2支槍是一樣瞄正中央,中 07/24 12:35
→ MARVELHERO :遠距離開鏡久一點,不憋氣干預超晃= =.... 07/24 12:37
推 MARVELHERO :還是說配上ACOG之後有差別?? 07/24 12:48
→ LIWA520 :回pths40 裝快手是因為大家說干預開鏡比.50快 07/24 13:54
→ LIWA520 :mar大 所謂比較穩 就是不憋氣狀態干預比較晃 07/24 13:55
→ LIWA520 :你說對了 裝acog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穩我目前指熱感 07/2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