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標題問一下.. 我下載了MW2的兩個包 (stimulus、resurgence) 可是下面只多二個選項,而且是"resurgence"用的 不過只是多了搶旗模式跟別的模式 地圖多了一個遊樂園、還有一個忘了.. 請問是我搞錯這兩個包的用途嗎.. 不是多地圖嗎..感覺好像沒多幾個地圖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78.198
ommo :一般模式就玩得到新地圖了 看你常打啥模式就打啥 07/23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