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成就差這個跟十萬人 囧 想說先找戰友一起解這個 也可分兩天解 先打1~30 再打31~50之類的 也可一次解完~重點是要找到戰友 Q_Q 有人願意幫小弟一把嗎? 基本上週一到週五晚上7點後開打~ 可直接推文留live ID報名 我再與各位聯絡~ 感謝 ^o^ -- Xbox360 Live ID : JeromeKu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11.135
steadyme :我明天晚上應該可以@@ 07/26 12:22
alwaysOGC :喔喔太好了\(^▽^)/ 07/26 12:39
mikosara :我也要@w@/ 07/26 12:43
alwaysOGC :阿...禮拜二我有吉他課...可以禮拜三嗎? XD 07/26 12:45
steadyme :理論上應該可以XD 07/26 13:22
drcula :荒城50波,我是建議研磨場比較好打 07/26 13:29
intela40288 :但是怎麼感覺打死城的比較佔大多數? 07/26 14:29
alwaysOGC :死城感覺要守迫擊炮那邊才有機會 XD 07/26 15:17
alwaysOGC :目前只有steadyme跟mikosara報名嗎? 還缺2~~ 07/26 15:18
drcula :死城有兩個地方可以考慮,迫砲或可以開門的房間 07/26 15:23
drcula :不過太大了,迫砲點只要沒人手,很容易生怪被偷襲 07/26 15:24
yenke :yenke6666 報名~~ 07/26 16:11
chungjy :舉手。 ^^/ 07/26 16:15
alwaysOGC :喔喔 湊滿五人了!! 我在寄私信給大家~ 07/26 16:30
JBS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7/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