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adyme :我明天晚上應該可以@@ 07/26 12:22
→ alwaysOGC :喔喔太好了\(^▽^)/ 07/26 12:39
推 mikosara :我也要@w@/ 07/26 12:43
→ alwaysOGC :阿...禮拜二我有吉他課...可以禮拜三嗎? XD 07/26 12:45
推 steadyme :理論上應該可以XD 07/26 13:22
→ drcula :荒城50波,我是建議研磨場比較好打 07/26 13:29
推 intela40288 :但是怎麼感覺打死城的比較佔大多數? 07/26 14:29
→ alwaysOGC :死城感覺要守迫擊炮那邊才有機會 XD 07/26 15:17
→ alwaysOGC :目前只有steadyme跟mikosara報名嗎? 還缺2~~ 07/26 15:18
推 drcula :死城有兩個地方可以考慮,迫砲或可以開門的房間 07/26 15:23
→ drcula :不過太大了,迫砲點只要沒人手,很容易生怪被偷襲 07/26 15:24
推 yenke :yenke6666 報名~~ 07/26 16:11
推 chungjy :舉手。 ^^/ 07/26 16:15
→ alwaysOGC :喔喔 湊滿五人了!! 我在寄私信給大家~ 07/26 16:30
※ JBS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7/30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