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玩美版的 美國遊戲很貴 所以在玩上一世代的二手遊戲 XD 剛入手 玩了一下有幾個問題 我用尤達打敗了黑武士的徒弟 然後就可以用他了(我覺得尤達對徒弟時 徒弟弱很多 徒弟對其他人時 很想摔手把) 然後我的角色藍中 第一橫排的第二個還是空的 請問那是黑武士嗎 請問要如何拿到呢 是用徒弟去打敗大師嗎 另一個問題是 如何升級呢 是要故事 還是爬塔 或是對戰 才會升級呢 我在level 7後 就沒看過升級了 希望有玩家可以幫忙解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1.215.7.120
Adrians :live商場 用買的 07/26 15:56
faang :沒錯 只要去賣場付點數就可以用喔 NAMCO揪甘心~~ 07/26 17:17
faang :當CAPCOM,NAMCO兩大DLC魔人決定合作格鬥遊戲 07/26 17:18
faang :到底會擦出怎樣的(騙錢)火花呢? 07/26 17:18
jonason :我用微軟之前送的點數買了~~ 喔耶 07/26 20:41
faang :我也用送的點數買XD 雖然是星戰迷 但不屑付這種錢 07/27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