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kosara :9月HALO REACH 10月FABLE3 07/27 22:28
→ Spartan117 :這些加起來還比不上reach阿! 07/27 22:28
推 h211318 :暑假XBLA一點都不安靜...XD 07/27 22:28
→ Mdimdimdi :FABLE也在10月阿...漏算了 07/27 22:31
→ Mdimdimdi :可能是都想避開REACH 所以才擠在10月XD 07/27 22:32
→ dragon2543 :還有fallout new vegas.... 07/27 22:33
→ mikosara :還有DeadRising2 XD 07/27 22:35
※ 編輯: Mdimdimdi 來自: 122.121.155.33 (07/27 22:50)
※ 編輯: Mdimdimdi 來自: 122.121.155.33 (07/27 22:50)
推 whiteguest :玩不完了..冏....fable2才玩到一半 07/27 22:54
推 oscar721 :再2個月就可以玩到NEW VEGAS了..期待真正的fallout 07/27 23:09
→ Spartan117 :NEW VEGAS有說什麼時候出嗎 07/27 23:22
→ dragon2543 :之前在巴哈有看到說 9月還是10月 不過是早期的情報 07/27 23:32
推 h760108 :2k11跟fable3必敗 07/27 23:52
→ Mdimdimdi :VEGAS 10/19的樣子 07/28 01:09
推 efreet :F:NV必買,其他觀望中 07/28 11:11
推 phans :暑假光買XBLA就飽了QQ 07/28 11:47
推 dimrain :每年都是這樣阿 XD 暑假沒特別大片 存錢 然後年底 07/28 13:27
→ dimrain :特別是10月大作就狂衝 07/28 13:28
→ dimrain :11月有COD7 刺客教條 年底有惡魔城 07/28 13:29
→ dimrain :個人有興趣就 2K11 FABLE F:NV 刺客兄弟會 征服 西遊 07/28 13:31
→ dimrain :DR2 MOH COD就先觀望 XD 07/28 13:31
推 centralplace:我比較想訂年底的酒店大師ZERO... 07/28 16:01
推 jdklas :HAWX2不是秋天要出來嗎 看畫面有進步說 07/28 17:09
推 cratos :我是深知自己一次頂多玩兩個遊戲,所以不至於瘦荷包 08/02 09:25
→ cratos :覺得回報大作的方式就是細細品嚐、好好玩透,不然 08/02 09:26
→ cratos :就會有種愧咎感。 08/02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