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暑假的360還蠻安靜的嘛? 只有8月的四海兄弟2讓我期待 不過暑假過後的十月會有一波瘋狂的游戲潮 稍微算一下 FIFA 11 NBA2K11 FALLOUT NEW VEGAS FABLE3 榮譽勳章2010 死亡復甦2 Vanquish完全征服 Enslaved:Odyssey to the West 幻想西遊記 星際大戰 原力解放2 特洛伊無雙也在10月 不過這片比較沒這麼看好 希望微軟的GAME LINE可以平衡一點阿!! -- ██◣ ◢█◣ █ █ ◢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◢█◣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▆█ █ █ █▆█ █▆▆ ▉▉█ █▆█ █ █ █▆▆ ██◤ 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▇▆█ ▉▉█ █ █ ██◤ ▇▆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55.33
mikosara :9月HALO REACH 10月FABLE3 07/27 22:28
Spartan117 :這些加起來還比不上reach阿! 07/27 22:28
h211318 :暑假XBLA一點都不安靜...XD 07/27 22:28
Mdimdimdi :FABLE也在10月阿...漏算了 07/27 22:31
Mdimdimdi :可能是都想避開REACH 所以才擠在10月XD 07/27 22:32
dragon2543 :還有fallout new vegas.... 07/27 22:33
mikosara :還有DeadRising2 XD 07/27 22:35
※ 編輯: Mdimdimdi 來自: 122.121.155.33 (07/27 22:50) ※ 編輯: Mdimdimdi 來自: 122.121.155.33 (07/27 22:50)
whiteguest :玩不完了..冏....fable2才玩到一半 07/27 22:54
oscar721 :再2個月就可以玩到NEW VEGAS了..期待真正的fallout 07/27 23:09
Spartan117 :NEW VEGAS有說什麼時候出嗎 07/27 23:22
dragon2543 :之前在巴哈有看到說 9月還是10月 不過是早期的情報 07/27 23:32
h760108 :2k11跟fable3必敗 07/27 23:52
Mdimdimdi :VEGAS 10/19的樣子 07/28 01:09
efreet :F:NV必買,其他觀望中 07/28 11:11
phans :暑假光買XBLA就飽了QQ 07/28 11:47
dimrain :每年都是這樣阿 XD 暑假沒特別大片 存錢 然後年底 07/28 13:27
dimrain :特別是10月大作就狂衝 07/28 13:28
dimrain :11月有COD7 刺客教條 年底有惡魔城 07/28 13:29
dimrain :個人有興趣就 2K11 FABLE F:NV 刺客兄弟會 征服 西遊 07/28 13:31
dimrain :DR2 MOH COD就先觀望 XD 07/28 13:31
centralplace:我比較想訂年底的酒店大師ZERO... 07/28 16:01
jdklas :HAWX2不是秋天要出來嗎 看畫面有進步說 07/28 17:09
cratos :我是深知自己一次頂多玩兩個遊戲,所以不至於瘦荷包 08/02 09:25
cratos :覺得回報大作的方式就是細細品嚐、好好玩透,不然 08/02 09:26
cratos :就會有種愧咎感。 08/02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