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非常心動想入手一台360 但是非常疑惑螢幕到底影響畫質多少 小弟的螢幕是3年前22吋剛流行時買的ACER22吋(順發買7999) 似乎沒有所謂的HDMI接頭 想請問這樣玩起來畫質還可以嗎 而小弟又是個懶惰鬼希望螢幕和喇叭能和電腦共用不要拔來拔去 手邊又有一台解析度支援到1680X1050的電視盒 想請問如果360接在電視盒的AV端子畫質又如何 懇請各位前輩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7.142
seedman :av畫質很差 lcd可以dvi電腦 d-sub 360的話最好 07/28 01:01
ddrkkoo :請問螢幕一般接電腦的接頭就是DSUB嗎 07/28 01:04
milkool :是DSUB沒錯 想共用螢幕可買切換器 07/28 01:12
ddrkkoo :請問有共用螢幕和音響的切換器嗎 07/28 01:16
soniclin :便宜的KVM只有提供VGA跟2聲道切換 07/28 01:39
soniclin :如果你喇叭5.1聲道 想跟其他設備共接 就要自己另外想 07/28 01:39
soniclin :辦法解決 單螢幕的話 VGA可以用KVM解決 07/28 01:40
soniclin :不管怎麼樣 千萬別用AV端子就是了 會糊到讓你想哭 07/28 01:41
comesuck :AV真的超爛...也許只有ps接hdmi會跟接AV一樣... 07/28 01:55
BSpowerx :除了AV以外都ok啦 07/28 02:39
chungjy :最簡單就是 VGA 線(D-sub),只是原廠的比較貴, 07/28 02:46
chungjy :如果要求沒有很嚴格的話副廠的也蠻好用。 07/28 02:47
LTY :解析度低不可怕,可怕的是AV端子畫面模糊又有雜訊 07/28 04:03
cratos :接AV光是主機操作選單的字都看不清楚了,很難打下去 07/28 04:54
drcula :VGA線搞定,不用考慮其他,想共用或螢幕只有一個VGA 07/28 08:16
drcula :就用KVM就好,絕對爽,360這方面好用很多 07/28 08:16
sboy1111 :我X360剛原廠av端子接螢幕,我以為我螢幕壞了 07/28 12:56
sboy1111 : 買回家接 07/28 12:57
ksk0516 :用AV端子360會哭泣的... 07/2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