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要去歐洲一年 當然是很想把我的360搬過去 (三紅三次換新的機器= = 但還是舊製程沒有HDMI有色差) 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把台灣機的360搬到歐洲去玩 (我想應該是可以用台灣的電視卡的AV端子接電腦玩) 若要在歐洲的PAL電視機上玩的話 請問要注意哪些地方 電視機大概要有哪些功能才有可能正常玩 主機端是否要做甚麼特殊的設定 另外看來電壓是一個很大的問題.... 謝謝 ++++ 另外有一台日版未改機的Wii 有大大知道可在歐洲玩的解法也請不吝賜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1.97
comesuck :千萬別接AV...帶條vga去接電腦螢幕 07/28 01:58
※ 編輯: BlueAlan 來自: 61.224.41.97 (07/28 02:07)
hipposman :直接在當地買就行了吧…想到運來運去就zzz 不過歐洲 07/28 02:22
hipposman :軟體定價一向是較之於美日還高 嗯嗯… 微妙 07/28 02:24
h211318 :歐洲KINECT售價是149.9"歐元"..... 07/28 09:12
tlight :弄台都支援的電視機就好,遊戲也要台灣的才行,除非.. 07/28 10:19
tlight :電壓就是變壓器就好啦!玩PC最方便啦 07/28 10:20
SGBA :有賣220轉110的變壓器+萬用插頭 不過我用的是wii 07/28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