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進入單機持久戰的時候,所有敵人都是大胖子(不知道要怎麼形容) 想說是不是有改版,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打了,不過今天進入遊戲又變回原來模式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3.16
swordmr20 :大胖仔 你該不會遇到慶祝活動?! 07/29 21:04
joeliao :應該是遇到慶祝吧XD 07/29 21:14
kevin5 :真的是這樣喔?之前有慶祝活動? 07/29 21:19
pilimovies :火砲 盾牌 暮秋 三個確實都是大胖子XD 07/29 21:20
kevin5 :所以是多久有一次有慶祝活動 那個超好玩的 07/29 21:24
Raidinfo :肥肥~ 07/29 21:25
mulder1985 :樓下胖子 07/29 21:45
neogetter :你說誰是胖子!! 07/29 21:49
neotai41 :胖資 07/29 21:50
mikosara :neotai41搶在yamane之前講胖資 要被桶了 XD 07/29 21:52
neotai41 :我錯了...爽哥請給個機會... 07/29 21:55
yamane :我在看SC2醫護兵的胖資 不要跟大家講喔~ 07/29 22:13
comesuck :大隻佬~沒煩惱 07/30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