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X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eepmaymay (羊咩咩)
看板
XBOX
標題
[約戰] GOW2 持久戰
時間
Sat Jul 31 00:50:14 2010
我們現在有兩個人 但是不能自己開場 囧 想玩的人就加一下吧! 持久戰隨意打 地圖都可以 ID:sheepmaymay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5.30
→
comesuck
:不介意我先去買罐飲料吧...
07/31 00:51
→
sheepmaymay
:不介意呀~記得回來開場就好 XD
07/31 00:51
推
soniclin
:soniclinP + 1
07/31 01:45
→
soniclin
:還有的開嗎@@?
07/31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