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全破Alan wake 現在不曉得要玩什麼 有點想玩RPG的遊戲殺殺時間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RPG呢? 藍龍跟奧德賽已玩過了 另太十三到底要不要出在360上啊~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4.107
seedman :ff13英文版出很久了 亞版看來無望 08/03 00:29
zse4rb3 :你可以期待看看 #1CHihdiM 的消息成真 08/03 00:39
Spartan117 :美式RPG有很多可以玩 08/03 00:39
opukon :既然LO玩過了那就玩TOV吧 08/03 00:45
aerith0530 :這時候又要推一下EOE永恆的盡頭了(別名永恆的小褲褲) 08/03 00:47
pths40 :Mass Effect 1 & 2 08/03 07:02
ReneFarrell :小褲褲啊~~~XD 08/03 07:12
Mdimdimdi :MASS EFFECT 1,2 fallout3 08/03 07:23
counterzero :推永恆的小褲褲 08/03 08:45
tenkai :推TOV(宵星傳奇) 08/03 09:18
YJTony :去買wii玩Xenoblade XD 08/03 12:03
hihihiccc :Dragon Age XDDD 08/03 12:06
micoco2 :永恆的盡頭還有信賴鈴音都不錯喔!! 08/03 14:26
allengood :無間戰神 可以殺時間殺很久 中文 價格200 08/03 18:50
mamaka :有人陪你玩的話 聖域2不錯 08/03 19:02
gtplayer :最後遺跡保證殺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讀取超久 08/03 19:24
ReneFarrell :謝謝各位啊,不過讀取太久我會抓狂就免了,哈~ 08/03 20:54
syoh :我覺得銀河遊俠4跟真名法典2都不錯 08/05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