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X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rdcore0916 (哈寇兒)
看板
XBOX
標題
[問題] NBA2K10光牒
時間
Tue Aug 3 08:23:10 2010
因為小弟日前不當的使用 以致2K10光碟受損 在加上之前沒有存在硬碟裡 所以現在光碟壞了 導致沒辦法正常的玩2K10 想請問板上 有人可以借我NBA2K10的光碟讓我存在硬碟裡面嘛? 地點中壢 安裝完會奉還再加上一杯飲料 拜託了~~~~~~~ 請站內信連絡 感恩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6.46
→
huangin
:可以把片子拿去拋光試試
08/03 13:35
→
a5717157
:要報地點丫~ 當場灌好.拿回光碟~ 有些人是OK的.
08/03 16:52
推
yuukie
:你在中壢哪裡?
08/03 17:53
→
hardcore0916
:在中原附近 或是市區都可以.... 有大大可以借我嗎?!
08/03 20:03
推
yuukie
:我可以借你,我在實踐路柏德 不過我12點才下班
08/0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