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日前不當的使用 以致2K10光碟受損 在加上之前沒有存在硬碟裡 所以現在光碟壞了 導致沒辦法正常的玩2K10 想請問板上 有人可以借我NBA2K10的光碟讓我存在硬碟裡面嘛? 地點中壢 安裝完會奉還再加上一杯飲料 拜託了~~~~~~~ 請站內信連絡 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6.46
huangin :可以把片子拿去拋光試試 08/03 13:35
a5717157 :要報地點丫~ 當場灌好.拿回光碟~ 有些人是OK的. 08/03 16:52
yuukie :你在中壢哪裡? 08/03 17:53
hardcore0916:在中原附近 或是市區都可以.... 有大大可以借我嗎?! 08/03 20:03
yuukie :我可以借你,我在實踐路柏德 不過我12點才下班 08/0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