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computerandvideogames.com/article.php?id=258080 360版將為雙片DVD裝。 第一片DVD裡面有安裝的選項 之後用第二片DVD即可以玩遊戲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y8F0dQM1DI
-- ˍ ˍ ˍ ╴ ˍ ╴ ╴ 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╴ ▏▍ ▄▄ ▄▄▄▄專▏ _ ? ▄▄ ▄▄ █◢█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▄▄ ▄▄ ▉▉█ █▆█ █▆█ █ █ █ █ █▕ 業▏ ▉▉█ █◥◣ █◥◣ ◥██ █ ◥██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67.34
danceking :安裝容量小於4G嗎?Arcade可以投訴沒硬碟嗎?囧> 08/03 09:42
talan :當然是把第一片光碟給全裝進去阿 08/03 09:46
talan :沒硬碟就換片玩而已 也沒什麼阿 08/03 09:46
rasputin :用USB隨身碟就好啦!8G、16G隨你,可以直接安裝進去 08/03 09:46
HolyBugTw :這樣Otogi還不通行向下相容...真是胡扯... 08/03 14:55
icechocolate:到底什麼時候要出 08/03 18:31
vul3cl6 :看動畫好讚啊 啥時要出啊?? 08/03 21:32
foreverk :對照LP2說一片塞不下所以要變DLC真的是好多了....XD 08/03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