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和朋友玩連線戰爭機器 但是發現 版友的對話 不只會從耳mic裡面發出來 還會從電視的喇叭發出來 有點困擾 請問要怎樣設定才能只由耳mic輸出呢 我試過主機設定那邊 但是找不到可以調整的選項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57.186
jasonwu :好像是按手把那個大X後某個地方可以調 08/03 20:44
jasonwu :不過我手邊沒法試 你找找看 08/03 20:45
BrianFuentes:感謝 我等等試試看 08/03 20:59
joinus :X下去後最右邊的頁面中的"喜好設定"可以調整 08/03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