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ane :已經破過了(遮臉) 08/08 11:35
推 PublicSea56 :簡單應該很無聊.... 08/08 11:37
→ off60 :多人連線可以直接玩最難的 一樣很歡樂~ 08/08 11:45
推 Spartan117 :四人打傳奇有如一人打簡單 08/08 11:47
→ pursue2 :恩好 那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嗎XD 08/08 11:49
→ pursue2 :哈哈 我想問這款遊戲大家常常案右類比的拉近瞄準嗎? 08/08 11:50
推 gogostussy :會吧 蠻常用到的阿 08/08 12:11
→ calais007 :約個時間的,簡單的我玩起來應該如藍波,id是calals007 08/08 17:18
→ pursue2 :樓上你好 我id是s461992 08/09 13:00
推 wjh :jhwmistw 我也想打ODST傳奇 另外HALO3傳奇也還沒過 08/10 11:44
→ wjh :約個時間吧^^ 08/10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