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菜鳥 有人可以帶我嗎? 順便一起破關 從第一官開始 難度希望是簡單 PS:這遊戲都沒人連線破戰役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53.248
yamane :已經破過了(遮臉) 08/08 11:35
PublicSea56 :簡單應該很無聊.... 08/08 11:37
off60 :多人連線可以直接玩最難的 一樣很歡樂~ 08/08 11:45
Spartan117 :四人打傳奇有如一人打簡單 08/08 11:47
pursue2 :恩好 那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嗎XD 08/08 11:49
pursue2 :哈哈 我想問這款遊戲大家常常案右類比的拉近瞄準嗎? 08/08 11:50
gogostussy :會吧 蠻常用到的阿 08/08 12:11
calais007 :約個時間的,簡單的我玩起來應該如藍波,id是calals007 08/08 17:18
pursue2 :樓上你好 我id是s461992 08/09 13:00
wjh :jhwmistw 我也想打ODST傳奇 另外HALO3傳奇也還沒過 08/10 11:44
wjh :約個時間吧^^ 08/10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