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X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neFarrell (Farrell)
看板
XBOX
標題
Re: [閒聊] 有人也用facebook上的Xbox Gamercard功 …
時間
Wed Aug 11 13:18:14 2010
剛剛試了這個程式 輸入Gamertag,但是卻一直出現錯誤 要怎麼決解啊~~~我無法發資訊至我facebook的牆上 還是我得在xbox live上設定跟facebook連結才行啊? 謝謝!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35.172
※ 編輯: ReneFarrell 來自: 114.47.35.172 (08/11 13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