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getter :多拉條線360讓網路常駐吧,360精隨就是在live上 08/11 21:06
→ MAGICXX :像我都拔人家網路線的(誤 08/11 21:13
推 sombrio :無線連線至主機 /~\ 08/11 21:17
→ five2k4 :哭哭, 感謝樓上好心人 連線無法成功是我網路問題嘛?? 08/11 21:26
→ five2k4 :我想要自己開遊戲 "都會跑出防火牆太嚴格" 該怎麼辦 08/11 21:26
推 sombrio :不知道 以前也遇過這種問題 沒辦法加某個人的遊戲 08/11 21:27
推 bigheadlain :好阿 ~ 08/11 22:17
推 karst10607 :連線live好啊! 一定要多嘗試!! 08/12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