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買了x360 一年半 昨天才靈機一動接上網路並且註冊 可惜已經過了戰爭機器2 打持久戰最熱門的那段時光 而我手邊目前的線上同樂遊戲也只有這款 好想要測試Live連線對戰的效果啊! 不知道是否有好心人士願意讓我試試看呢? 我的live ID:five2k3 要出發前丟個水球給我吧 我網路線要拔過去X360一下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39.171
neogetter :多拉條線360讓網路常駐吧,360精隨就是在live上 08/11 21:06
MAGICXX :像我都拔人家網路線的(誤 08/11 21:13
sombrio :無線連線至主機 /~\ 08/11 21:17
five2k4 :哭哭, 感謝樓上好心人 連線無法成功是我網路問題嘛?? 08/11 21:26
five2k4 :我想要自己開遊戲 "都會跑出防火牆太嚴格" 該怎麼辦 08/11 21:26
sombrio :不知道 以前也遇過這種問題 沒辦法加某個人的遊戲 08/11 21:27
bigheadlain :好阿 ~ 08/11 22:17
karst10607 :連線live好啊! 一定要多嘗試!! 08/12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