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tai41 :想玩FF13就衝吧 08/12 10:39
推 h211318 :只想玩日本遊戲的話就等看看TGS之後再決定吧 08/12 10:42
推 leafme :看起來好像目前沒有一款讓你衝動的遊戲?要不要等等看 08/12 10:49
→ leafme :真得有你非常想玩的遊戲時你就知道要買哪台了 08/12 10:50
→ h211318 :建議先湊滿3~5套想玩的遊戲在賣主機也不遲 08/12 10:55
推 nomorefears :我是覺得如果有跨平台的日式RPG,360比較容易買到 08/12 11:03
推 aerith0530 :哪邊有非玩不可的獨佔遊戲就先衝哪邊~ 08/12 11:04
→ nomorefears :英文版,但是目前感覺PS3的中文化開始起來了 08/12 11:04
推 a1e :不過FF13這代被批的很慘,建議你先跟朋友借來玩過再 08/12 11:05
→ a1e :來決定要不要買 08/12 11:05
推 a1e :至於PS3的中文化遊戲一直以來就這樣沒什麼大改變 08/12 11:07
→ a1e :除了FF13有比較亮眼外,今年有中文的遊戲的360也有 08/12 11:08
推 a1e :這世代遊戲跨來跨去的,除了中文化這因素買那台都沒 08/12 11:14
→ a1e :什麼差別 08/12 11:15
推 oscar721 :看你的需求應該是偏PS3 08/12 11:15
→ oscar721 :可是PS3又沒有足夠的中文化RPG滿足你 這比較麻煩@@ 08/12 11:16
→ qqfrank :要玩日系rpg不會日文,買哪台好像都一樣慘 08/12 11:17
推 Gerrard1004 :PS3中文化有就這樣沒大改變嗎?@@如果說是射擊我還能 08/12 11:18
→ Gerrard1004 :接受 如果不是排除射擊 PS3中文化蠻多好玩的遊戲吧= 08/12 11:18
→ Gerrard1004 :不過如果要求 RPG+中文 目前比較有搞頭的只有FF13 08/12 11:19
→ Gerrard1004 :藍龍跟奧德賽個人不是很推 但也有不少人說不錯玩 08/12 11:19
→ Gerrard1004 :就是... 08/12 11:19
推 keika03 :也不用太自我設限啦...我買360之前也是不碰射擊/賽車 08/12 11:20
→ Gerrard1004 :另外如果討論到未來市場 目前看起來是PS3占優(PRG中 08/12 11:20
→ keika03 :之前玩PCgame的射擊/賽車一整個挫折感超巨大,放棄 08/12 11:21
→ Gerrard1004 :文化)...當初FF13就是因為亞版賣很好 SONY才有機會談 08/12 11:21
→ Gerrard1004 :成... 08/12 11:21
→ keika03 :結果現在我的玩具箱裡有11片射擊/賽車超好玩捨不得賣 08/12 11:21
推 chaili :先買一台,玩完你想玩的賣掉再買另一台不就好了 08/12 11:27
→ girlinlove :我不想玩射擊/賽車的確就是因為挫折感很大XD 08/12 11:47
推 YURIA :你需要的是psp3007 5.03 08/12 11:57
推 Gerrard1004 :PC不是更快XD 08/12 12:01
推 f1234518456 :買PS3吧.... 08/12 12:04
→ mikosara :PC不一定啊 有些人電腦不好 08/12 12:04
→ girlinlove :買台主機是從小的夢想啊~ 08/12 12:10
→ seths :爬文還來問 前面說了多少次了阿! 2台都買就沒問題了! 08/12 12:10
→ seths :不夠錢還是別買吧 錢省下來 存也好 只玩個幾片 08/12 12:11
→ seths :買台上萬的主機也是很浪費錢 說實在 08/12 12:11
推 keika03 :家用主機和PC完全是不同的世界,射擊/賽車好上手 08/12 12:13
→ keika03 :握過手把就不想再用滑鼠玩遊戲了...除了RTS啦XD 08/12 12:15
推 oscar721 :同意 真的有了主機就不想再用滑鼠了 08/12 12:46
→ girlinlove :心裡有個底了,謝謝大家的建議~ 08/13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