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買新版的360...發現他有250g和4g兩種版本 我想要問的是 假如我買4g+隨便一顆2.5"隨身硬碟 是不是基本上跟250g的版本沒差? 那如果是的話,玩家選擇較貴的250g版本的因素是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2.130
christsu :因為我不需要體感配備。 08/12 12:41
cycle1008 :一體成形比掛個尿袋好XDD 08/12 12:45
PublicSea56 :有差 因為每個USB孔的裝置有容量限制 好像是8G還16G? 08/12 12:46
cycle1008 :16G,最多一次掛兩個 08/12 12:47
PublicSea56 :5個USB加起來也沒120G....差在這裡 08/12 12:47
PublicSea56 :當然你可以準備 10幾個16G 那就只是方不方便的差別了 08/12 12:48
f16leon :4G版本是跟體感同捆吧 08/12 12:51
keika03 :4G版不是有單售的嗎~不到七千^^ 08/12 12:54
popo731020 :有新版4G賣7000的啊 08/12 12:54
neogetter :USB傳輸還是會有差吧,多三千買硬碟加耳麥還能接受啦 08/12 12:56
keika03 :看用量,像我DLC和Arcade超多的,用USB碟反而貴^^ 08/12 12:59
keika03 :而且我還有買隨選遊戲和初代Xbox遊戲^^ 08/12 12:59
keika03 :所以就不考慮4G版嚕^^ 08/12 13:00
mison :那可以一顆硬碟割好幾個16g用嗎? 08/12 13:10
keika03 :啊噗...這樣割...不如就裝顆副廠硬碟比較省事XD 08/12 13:14
PublicSea56 :我記得是不可以 08/12 13:14
cycle1008 :好像可以,不過要改檔名很麻煩 08/12 13:16
keika03 :不過新版主機不知道可不可以裝副廠硬碟,好像沒消息 08/12 13:16
neogetter :可以用副廠啊,只是硬碟外盒不一樣插槽沒辦法完全密合 08/12 13:24
jay44117 :想問一下!!UBS碟可以將檔案移到電腦做備份嗎?? 08/12 18:08
neogetter :360主機會把隨身碟格式化成專用格式,電腦讀不到 08/12 18:16
jay44117 :剛發現這種東西 http://0rz.tw/OhuSI 可以備份耶 08/12 18:25
jay44117 :只是不確定新版主機可不可以用 08/12 18:26
neogetter :硬碟端插槽不一樣,應該不行吧 08/12 18:52
PublicSea56 :要備份? 就把東西複製到隨身碟就好了啊@@ 08/12 19:14
f16leon :這東西就是原本的硬碟傳輸線 08/12 19:20
f16leon :像我硬碟裡面東西很多 一個16G隨身碟也裝不完的 08/12 19:21
f16leon :就需要這種東西 08/12 19:21
PublicSea56 :我都存檔備份而已...其他的我覺得重下比較快耶 08/12 22:45
PublicSea56 :主要是用隨身碟在電腦上備份比較方便 08/12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