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mado9519 :XDDDDD 08/13 00:47
→ AndersonTsia:既然沒有影響,為何不能讓交易文存在呢? 08/13 00:48
→ Spartan117 :大家都便宜買便宜賣不是很好嗎 也沒人逼買一手的人 08/13 00:49
推 watanabekun :有礙觀瞻 (不用戰我,我自己切腹好了。) 08/13 00:50
→ Spartan117 :要低價賣阿 這有什麼不善良的 我就是喜歡便宜!爽! 08/13 00:50
→ jdkobe :你硬要扣我撿便宜帽子 我也沒法 且重沒寫是為了人 08/13 00:50
→ Spartan117 :我也喜歡以低一點的價格迅速賣出! 08/13 00:50
→ jdkobe :氣 08/13 00:50
→ Spartan117 :撿便宜是壞事嗎??不要太愛唱高調 扭曲了平凡的事 08/13 00:51
→ EliteStanley:不是壞事啊 我也喜歡買便宜 可是有人就是不敢承認阿 08/13 00:52
推 veryyung :本文正解~ 08/13 00:53
→ AndersonTsia:不敢承認的給我站出來!!是不是男子漢啊~~ 08/13 00:53
推 watanabekun :帶著大義名分戰人,會比較心安理得─這你知我知啊... 08/13 00:53
→ jdkobe :你不是魚 怎能如此了解魚的想法 我真的不能理解你 08/13 00:53
推 abreakheart :真的要計較那幾百塊~乾脆找別的出路來補吧 08/13 00:53
→ Spartan117 :只看著電腦螢幕我真的看不出來誰這麼心機.. 08/13 00:53
→ abreakheart :賣個兩隻就夠你去GS版買一年份的二手片了 08/13 00:55
→ jdkobe :樓上 你那連結是? 有八卦嗎? 08/13 00:57
→ AndersonTsia:會來ptt或露天交易的哪一個不想撿便宜?有錢的都去 08/13 00:57
→ AndersonTsia:新光三越買遊戲的啦,根本不來這裡 08/13 00:58
推 alwaysOGC :恩 我的確在板上賣遊戲都盡量便宜賣就是了 08/13 00:58
推 abreakheart :沒什八卦~只是覺得要搶便宜的話你可以了解這一塊 08/13 00:59
→ abreakheart :你真要XBOX板開交易文,三不五時龜在這看有沒有傻子 08/13 01:00
→ abreakheart :還不如投資這一塊,效益高多了 08/13 01:01
→ jdkobe :開不開是要版主說了才算 08/13 01:02
推 cratos :我一開始也支持版上應該要開放交易文,但是禁止後的 08/13 01:05
→ cratos :的這段時間,我發現其實好像也不錯,找東西可以比較 08/13 01:06
→ cratos :方便,直接在gs版找就好了,這裡的版面也能有更多 08/13 01:07
→ cratos :空間給其他不同主題來做討論 08/13 01:07
推 abreakheart :其實我第2次投票也是投支持交易文 因為我也覺得版主 08/13 01:08
推 prudence05 :不只撿便宜吧 我在這邊交易還蠻心安的 是一種信任感 08/13 01:09
→ abreakheart :當初提出來的方案及處理過程並不是很好 08/13 01:09
→ prudence05 :而且我在這邊買也在這邊賣阿 買便宜也便宜給大家阿 08/13 01:10
→ abreakheart :雖然結果也不是自己想要的,但路也不是只有一條 08/13 01:12
→ prudence05 :我覺得當初選項設置不良 是現在還有遺憾的原因 08/13 01:13
→ abreakheart :有心去找的人自然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08/13 01:13
→ prudence05 :而且只有兩項極端的選擇+人數那麼相近 值得討論 08/13 01:14
→ abreakheart :男子漢遇到問題總是要想辦法繞路找洞鑽嘛~不然一直 08/13 01:14
→ abreakheart :卡關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及精力 08/13 01:15
噓 greenpeace21:買遊戲不好好玩,整天想保值不知是什麼心態? 08/13 01:18
→ abreakheart :沒錯~也只能無可奈何了~現在在版上心情好的話就偶爾 08/13 01:19
→ abreakheart :送個小東西還是序號,奇蒙子爽就好 08/13 01:20
推 alwaysOGC :ㄜ...我想把遊戲便宜賣不代表我是傻子阿... 08/13 01:26
→ alwaysOGC :只是想說便宜點有人收 遊戲可以流通 我有可以有點基 08/13 01:26
→ alwaysOGC :金買新遊戲罷了~ 08/13 01:27
→ prudence05 :如果是在這邊低買高賣才叫撿便宜 但大多數都不是吧 08/13 01:31
→ abreakheart :關於比例這個我就不清楚了~我只知道以前會有人用交 08/13 01:35
→ abreakheart :易用分身~板上真身只能說正氣凜然啊XD~~結果不小心發 08/13 01:36
→ abreakheart :現.....我個人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 08/13 01:37
推 prudence05 :但版上神人倒是也不少~~至少會幫忙抓XD 08/13 01:40
推 vinex :我老實講,以我到處晃二手的經驗來看,PTT二手價 08/13 01:58
→ vinex :降低的速度驚人的慢,反而巴哈跟常逛的小賣店 08/13 01:59
→ vinex :偶爾都能撿到價格算OK的二手 08/13 02:00
推 qqfrank :xbox版上有交易文時降價速度還蠻快的 08/13 02:02
推 PublicSea56 :xbox板上交易的優點,對我來說並沒有"撿便宜"這塊 08/13 02:32
→ PublicSea56 :我要的只是方便、快速、安全,首先是有IP 08/13 02:33
→ PublicSea56 :再來就是 Q ID來評斷是不是詐騙,聯絡有站內信推文 08/13 02:34
→ PublicSea56 :和水球,並不是GS板沒這些功能,而是在這板比較容易 08/13 02:35
→ PublicSea56 :遇到熟悉ID,爬一下這位賣家之前有沒有賣過,或是常 08/13 02:35
→ PublicSea56 :發文或推文,這樣被騙的機率真的是小很多,也少遇到 08/13 02:36
→ PublicSea56 :很會盧的,這才是之前好用的地方 08/13 02:37
→ PublicSea56 :為了撿便宜?? 那絕不是我想要有交易文的理由 08/13 02:39
→ PublicSea56 :還沒被S是因為板主都去睡了? 08/13 02:40
噓 Dunlop :反過來說 我也不相信反交易文是真的為了人氣 08/13 02:45
噓 Dunlop :又或者只是為了版面好看而已 08/13 02:47
推 sukidayo :我不懂光是人氣高結果進來都是交易文沒有心得文有什 08/13 02:48
→ sukidayo :麼好的? 人氣高能吃嗎??? 08/13 02:48
噓 Dunlop :我也不懂現在這樣搞是能吃嗎 08/13 02:49
→ Dunlop :別整天在那邊講人氣高能吃這個問題 廢交易文增加人氣 08/13 02:50
→ Dunlop :本來就是當初要廢掉的原因 最好是現在可以講這種話 08/13 02:50
推 abreakheart :有沒有撿便宜...大家心知肚明~我也喜歡撿便宜啊XD 08/13 03:04
→ abreakheart :不然我去年底賣那幾張600元的1600點是怎麼回事XD? 08/13 03:05
→ abreakheart :反正有利用到版上的資源~偶爾也該回饋一些~像公海大 08/13 03:16
→ abreakheart :以前有些遊戲賣得很便宜呀~交流的目的不就是互惠嗎? 08/13 03:18
→ abreakheart :但會這樣想的人,比例佔多少呢? 唉 08/13 03:21
推 raymondlai :推XD 08/13 05:42
推 foyu :某人都大辣辣的跳出來說 廢交易文最終是希望有團購 08/13 08:22
推 biglight :樓上想針對我就說請楚 但也先請你搞清楚我的立場= = 08/13 11:06
噓 fred7698 :GJ 我開始相信你了 這樣有爽一點嗎>_* 08/13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