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ane :結果妳也還沒睡啊阿阿阿W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08/13 04:24
→ dragon2543 :看來板煮群應該都在米國??!!!! 08/13 04:25
推 raymondlai :這時差也可能是在歐洲 哈 08/13 05:50
推 ommo :先推一下 另外本週Arcade的確是不賴 線上對戰很有趣 08/13 06:53
推 DASUN :辛苦啦~~ 08/13 07:57
推 dicolon :板主們辛苦啦~ 08/13 10:32
→ biglight :版主一起吃晚餐XD 山根果然夠紳士(咦?) 08/13 11:01
推 waldfantasy :跟mikosara討論一下如何用實況 08/13 13:08
→ waldfantasy :用實況辦大家都可以觀賞,快打的報名人數就絕不止3人 08/13 13:08
→ waldfantasy :之前mikosara隨便po一篇都滿團 08/13 13:09
→ waldfantasy :現在正夯的惡魔城也每天都很容易約 08/13 13:09
→ waldfantasy :馬上就可以辦個惡魔城快速闖關比賽 08/13 13:09
→ waldfantasy :有這麼難嗎 08/13 13:10
→ waldfantasy :獎品其實不是重點.. 08/13 13:11
→ waldfantasy :甚至說獎品是冠軍能發一篇交易文都無所謂 08/13 13:11
→ waldfantasy :重點是有實況的話大家可以邊看邊推文,才有意思啊 08/13 13:11
→ waldfantasy :接下來2K11如果辦實況比賽一定非常熱絡 08/13 13:12
推 oscar721 :樓上的想法感覺實行起來很不錯耶 08/13 13:13
推 mikosara :實況是沒問題啦 惡魔城和SSF4都OK 有些沒辦法旁觀的 08/13 13:16
→ mikosara :遊戲就有點困難了 08/13 13:16
推 f16leon :3位版主應該都不會買2K11 到時候要辦比賽就靠你了! 08/13 13:16
→ mikosara :對了 SSF4的話有更專業的 08/13 13:18
推 waldfantasy :專業不見得好看XD mago跟伊予的經典比賽我想很多人都 08/13 13:22
→ waldfantasy :看過,對射氣功整場... 08/13 13:22
→ waldfantasy :有時要有各種不同類型與程度的對手才會讓過程與推文 08/13 13:23
→ waldfantasy :充滿歡笑XD 08/13 13:23
→ mikosara :我是說有更專業的轉播啦XD 08/13 13:30
推 ma412002 :其實還是可以拉XD讓比賽的人接擷取卡就好了XD 08/13 15:23
→ steadyme :跟星野大也是有討論過實況..不過單人實況的效果有限 08/13 16:09
推 mikejan :我想就算等到xbox720出,沒共識的還是沒共識 08/14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