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PS3出這片後 就一直等叉盒子發片 因為很想玩類似戰神的遊戲 而且發現其實這片也好評不斷 好不容易等到七月底 跑了好幾間電玩店 得到的消息就是國內代理商沒進這片(有這麼不看好嗎) 只能往水貨去找 目前問到的價格是2500左右 這個價錢實在難以下手 看樣子二手片要等也是無望 目前只好放棄了 如果我買一台PS3 加上一片戰神 好像還比較超值 殘念中 -- 即使 人生是如此痛苦 我們還是抑制不住 追求理想的渴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86.189
dbjdx :好評不斷??ign 2分還是3分 08/13 09:28
talan :這片不管是歐美媒體還是法米通都是超低分 08/13 09:32
ommo :不缺錢直接雙機制霸吧 不然就等年底惡魔城較為類似 08/13 09:33
qqfrank :這片跟n3-2半斤八兩,可以不用買 08/13 09:58
cratos :我昨天才租DVD來看,看完覺得歸懶趴火 08/13 10:02
cratos :有點想走戰神的fu,但可能礙於資金,只能做一點出來 08/13 10:03
faang :這片在PS3版有某人狂推大推XD 08/13 10:22
neogetter :有代理啊,好像是萬代南夢宮 08/13 11:26
jamesfx :但丁地獄之旅 也不錯, 黃色鬼屋特價中675 08/13 12:21
bc0121 :我在地下街友看到別人玩過,戰鬥部分感覺滿棒的,不過 08/13 12:25
bc0121 :關卡的空間感跟規模感覺比較小,比較聚焦在角色本身 08/13 12:27
BSpowerx :好評不斷...????? 08/13 13:43
DiWhite :這片不像戰神吧 類似ARPG的玩法...雖然可以2P但有跟 08/13 19:12
DiWhite :沒有一樣 08/13 19:13
bc0121 :奎爺本尊說像他指的是電影啦... 08/13 20:17
terryming :faang大 那個狂推的人就是我 是真的好玩 我才會這樣~ 08/13 22:55
terryming :我從不迷信大作 甚至我還覺得戰神3除了畫面比它好外 08/13 22:56
terryming :自由度一點都不高>< 超世的武器有12類 總件數80up 08/13 22:57
terryming :同樣是劍 揮出來還每把都不一樣 遊戲是自己在玩~ 08/13 22:58
terryming :知名網站的分數我從沒當真 因為對我來說根本不適用 08/13 22:58
terryming :超世還有一堆讓人入迷的小任務 耐玩度很高的 08/13 22:59
terryming :簡單講 有緣人去YOUTUBE搜尋我的頻道 實機遊玩最準^^ 08/13 23:00
terryming :反正每款遊戲都在找適合者 大家輕鬆玩 輕鬆找就好^^ 08/13 23:02
terryming :好貴? 如果住台中 來我家玩啊@@ 但請注意應有的禮節! 08/13 23:03
Gerrard1004 :樓上 學弟不會生氣嗎XDDD 08/14 11:03
terryming :不會啊 是被他吃死死的 = =+ 但還是可以交交朋友啦XD 08/14 19:53
mask1234 :推看完dvd歸懶啪火~~我還進電影院看哩= = 08/14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