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XBOX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neko3010 (Owen)
看板
XBOX
標題
[約戰] ssf4約戰
時間
Sat Aug 14 08:27:11 2010
請問現在有沒有人想打SSF4的? 如果有的話可以進我開的場子, ID是koneko3010,感謝。 預計是開三人房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58.105
→
Ezik
:可以打 不過要等一下下 XD
08/14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