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2a27 :應該是五代中文版 08/16 23:48
→ mazafaka :美版會自動加一代 08/16 23:49
→ pilimovies :我內文不就有講了....5代中文版 跟美版6代早就出了 08/16 23:54
→ pilimovies :照發售日對不起來 我表達很差嗎orz 08/16 23:54
推 mikosara :2011年....機會不低 看最近KOEI很安靜 08/17 00:01
推 s8624032 :不是您表達差…是k社惡名讓大家只會這樣子聯想 08/17 00:01
→ pilimovies :年底會先發特洛伊 再來應該就開始公開真三6情報.. 08/17 00:03
→ pilimovies :不過我比較想玩HD版戰無3 wii版不能說差只是能再更好 08/17 00:04
→ pilimovies :可惜了 最近才想到回頭玩2猛將傳 還是一樣好玩啊! 08/17 00:05
→ mikosara :特洛伊不是本家作的 應該不影響 08/17 00:06
推 tsairay :但是三國無雙系列已經爛掉了... 08/17 00:09
→ mikosara :你覺得爛掉還有別人會買帳 08/17 00:15
推 chungjy :只要不要回到 C 技系統,買帳 +1...... =_=/ 08/17 00:26
→ danadanad :啊就不能換個戰國策或隋唐無雙喔..= = 08/17 00:31
推 neotai41 :隋唐無雙感覺很有趣耶XDDDD 08/17 00:32
推 justastupid :來個霹靂無雙吧 08/17 00:35
→ pilimovies :我兩派都能接受XD 連那個半成品連袂出擊S都玩了= = 08/17 00:43
→ allengood :是真的 光榮已經派人去店家問要不要預訂了 08/17 00:45
→ pilimovies :台灣光榮都是訂那個鬼定價...明明日幣定價都差不多 08/17 00:49
推 seanx :不是美版 他是寫真三國無雙無誤 08/17 01:24
推 f16leon :美版的英文不是這個喔 所以這個真的是6代 08/17 01:30
推 f16leon :隋棠無雙我就買 08/17 01:31
→ cycle1008 :叫羅德出來面對啦XD 08/17 01:31
推 cospara :生死無雙怎麼還沒有消息? 08/17 01:34
推 f16leon :生死格鬥要出續作喔~ 08/17 01:37
推 cospara :騙錢的光榮買下脫褲魔,一定要趁機大撈一筆呀!! 08/17 01:40
推 MAGICXX :我覺得C技比較習慣耶..... 08/17 02:29
→ mikosara :別改回C技吧 趁機會跟戰無系列作個區別比較好 08/17 02:32
推 jasonwu :隋棠無雙 感覺應該不錯!!! A_A 08/17 02:58
推 joenot :用忍外的操作玩無雙~招式變化多 08/17 04:58
推 chungjy :我也希望和戰無區別開,只是希望連舞改成不會掉。= = 08/17 05:01
推 Gerrard1004 :隋唐在日本又不紅 怎麼出隨堂無雙XD 08/17 08:45
推 BearJW :霹靂無雙很不賴..."風沙怒音揚~阿~去啦~" 08/17 09:16
推 Spartan117 :是黃沙怒音揚 08/17 09:19
推 dbjdx :海賊無双 火影無双可以先考慮看看 08/17 09:25
推 Yanrei :真三國無雙6 beta版 08/17 09:36
推 NUBA :強力推薦乳排無雙 08/17 09:44
推 faang :特洛伊無雙的正式名稱 玩亞洲寫「木馬屠城無雙」@@ 08/17 09:55
推 emethxyz :其實網頁有寫aka. Dynasty Warriors 7 08/17 09:58
→ emethxyz :所以應該不是用美版代數計算的5代中文版 08/17 09:59
推 faang :正要PO 被樓上搶先XD 08/17 09:59
→ HolyBugTw :一點消息都沒有耶,不過真三五實在不討喜...遺憾 08/17 10:00
→ emethxyz :五代那種系統我覺得沒有C技華麗..特殊技太少了 08/17 10:01
→ mikosara :C技寢落機率超高= = 08/17 11:32
→ mikosara :所以還是趕快作分別比較好 08/17 11:38
推 f16leon :我比較喜歡C技 08/17 11:43
→ f16leon :可以玩許多花招把呂布接到死 08/17 11:44
推 efreet :希望自訂的部分可以多一點,五代武器、馬的能力都是 08/17 11:45
→ efreet :隨機,要刷到想要的能力實在很拖台錢 08/17 11:45
→ mikosara :突然想到這是三無系列10年作品 08/17 12:14
推 chungjy :用 C4 打個幾十場,我會進入腦空模式。 XD 08/17 12:34
推 im2a27 :真三五對我來說是黑歷史…玩完1關立刻上網售出 08/17 14:25
推 ko7625 :真三五跟北斗無雙有點像 要玩一段時間才有爽感... 08/17 18:18
→ ko7625 :特技系統也很有趣 看敵武將被火計燒的飛來飛去 08/17 18:19
→ ko7625 :讓我不禁嘴角上揚ww 08/17 18:20
推 faang :我已經破完其中一人的劇情模式 還是感受不到爽感啊XD 08/17 20:57
推 roea68roea68:真三五系統摸熟了我覺得大勝以前 他爛在很多小地方 08/18 05:13
→ roea68roea68:不然光看系統改變這點 我覺得是很大進步 08/18 05:14
→ roea68roea68:老實說無雙系列 C技在怎麼多還是一招兩招好用而已... 08/18 05:14
推 PublicSea56 :真三五的連舞作的很差啊 沒人打還會掉 這甚麼鬼 08/18 13:24
→ PublicSea56 :但真三五帝王就改得比較好了 缺點幾乎都改了 08/18 13:24
→ PublicSea56 :C技其實C1~C4都常用啊 小浮空 打暈 浮空 08/18 13:26
推 pireal :玩三五帝王時,討伐任務裡的小王名稱都是水滸傳人物 08/20 16:28
→ pireal :稱號,讓人以為在玩水滸無雙,如果光榮出水滸無雙應 08/20 16:29
→ pireal :該有搞頭!老實說三五帝王空虛在一直打城,沒劇情... 08/2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