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賣場好像18日要賣LARA 但是好像都沒什麼人討論 我期待這款好久耶 感覺有點像暗黑 看遊戲畫面就好好玩 沒有人期待這款嗎 1200點 雙人合作 我等了快一個月了呢 每天上來看看有什麼消息 還是各位大大還在玩什麼遊戲 不喜歡這款呢? -- 觀棋不語真難過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222.52
parappa :還不錯啊,不過最近惡魔城HD正夯 08/17 09:09
PublicSea56 :原本我以為夏日五款ARCADE都不錯 我一下就買了8000點 08/17 09:11
PublicSea56 :不過目前我也只買了LIMBO和monday night 08/17 09:12
qqfrank :聽說只能單機雙人,要連線還要等 08/17 09:14
PublicSea56 :雖然以前有玩SS的月下 不過這次的就不怎麼吸引我 08/17 09:16
h211318 :要注意的是Live功能要到9月才會出來, 08/17 09:18
h211318 :所以一開始只能玩單機合作 08/17 09:19
ommo :IGN 8.5 great 08/17 09:19
seedman :連線沒有同時上市 該不會還要另外買吧 = =a 08/17 10:01
h211318 :據說是為了趕在夏日Arcade上市,所以還沒做好 08/17 10:09
HolyBugTw :惡魔城超party激歡樂,三年來第一次掉入金會員錢坑 08/17 10:09
talan :我聽說是跟微軟簽約 讓360版早其他平台四周 08/17 10:10
allengood :其實是為了顧慮其他平台 因為360獨占一個月 要等其他 08/17 11:36
allengood :平台上市才會開放連線合作 08/17 11:36
efreet :除了故事之外,評價還不錯說,有點心動 08/17 11:48
sombrio :我很期待這個遊戲 只是要等到9月才能連線就...orz 08/17 16:37
foreverk :還是忍住比較好,搞不好九月來個特價.... 08/17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