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an415 :昨天有看到你在玩..想說應該滿了不好意思打擾 XD 08/17 12:57
→ Bombkiller :那是沒人加亂加野團XD 08/17 13:17
推 haoyu722 :進度只到普通第五關可以嘛 囧 08/17 13:44
→ Bombkiller :無所謂呀 我也不知道第五關怎麼走..不過人好少 08/17 14:17
→ Bombkiller :如果三點半沒六個人我就乖乖工作了... 08/17 14:17
推 yan415 :上班中...沒辦法跟團... 08/17 14:20
推 t29779387 :hsiang9 +1 08/17 14:57
推 haoyu722 :HAO YU TSAN +1 08/17 14:58
→ Bombkiller :還差3個喔XD 08/17 15:14
→ Bombkiller :滿團感恩QQ 08/17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