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午三點半開團 因為會處理公事 常常會關MIC接手機XD 這一點請見諒 昨天遇到好心老外 我本來進度只到一般的第四關 現在變得可以打HARD了 O_O 不過他們實在動作太快 我角色都太肉 其實四到六我根本都不會走也無緣無見王 如果有好心板友願意相挺 或是跟我一樣新但不小心過完變得不上不下的XD 下午三點半到3:45組團 以推文順序為主! 我的LIVE ID :BombZeroType 一起來刷寶兼見習 (?) --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ombkiller/ 沒女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5.4
yan415 :昨天有看到你在玩..想說應該滿了不好意思打擾 XD 08/17 12:57
Bombkiller :那是沒人加亂加野團XD 08/17 13:17
haoyu722 :進度只到普通第五關可以嘛 囧 08/17 13:44
Bombkiller :無所謂呀 我也不知道第五關怎麼走..不過人好少 08/17 14:17
Bombkiller :如果三點半沒六個人我就乖乖工作了... 08/17 14:17
yan415 :上班中...沒辦法跟團... 08/17 14:20
t29779387 :hsiang9 +1 08/17 14:57
haoyu722 :HAO YU TSAN +1 08/17 14:58
Bombkiller :還差3個喔XD 08/17 15:14
Bombkiller :滿團感恩QQ 08/17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