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UBA :你都肯花3萬了,就買電視啦 08/20 18:28
→ sibions :CRT嗎??@@ 08/20 18:31
推 veryabel :沒記錯的話燦坤賣索尼的40EX600是三萬多,可以去看看 08/20 18:40
→ veryabel :我用過40EX700感覺還不錯 08/20 18:41
推 pilimovies :我用sd3742玩那麼久都感覺不出來 更貴的應該不會這樣 08/20 18:45
→ pilimovies :子吧....還是我太好養了 看不出來XD 08/20 18:45
→ sibions :pili大 我是用狙擊槍放大 左右移動會有點卡卡的 08/20 18:52
→ sibions :我有聽說pq的是120hz所以會這樣 但關掉後還是會 08/20 18:52
→ sibions :不太確定沒120hz的電視會不會一樣 08/20 18:53
推 pursue2 :我好像沒這感覺耶 只是玩2k10上網會有輸入延遲 08/20 19:58
→ pursue2 :的問題 我不知道是網路問題還是電視問題 08/20 19:59
→ pursue2 :原po你是用色差還是HDMI? 08/20 20:00
→ pursue2 :這台120HZ要怎麼關 08/20 20:01
推 jinpenchi :順便問一下 新版的主機速度會比較快嗎? 還是只有換殼 08/20 20:32
→ jinpenchi :而已 正考慮拜一台 把之前那台賣掉 很受不了小延遲 08/20 20:33
推 pilimovies :我不知道120HZ是啥 剛才去查 .. 08/20 20:33
→ pilimovies :將影像由原本的每秒60格增加至每秒120格 感覺有可能 08/20 20:33
→ pilimovies :是這個功能害的XD 看來電視太好也有錯... 08/20 20:34
推 duomaxwellr :因為這功能的設計就是會造成延遲... 08/20 20:47
推 pursue2 :給原po 我用色差VGA解析度720去用居擊 沒發現明顯 08/20 21:43
→ pursue2 :延遲 我也是pq4242 08/20 21:43
→ sibions :回pursue2大 HDMI 08/20 22:15
→ sibions :其實我算好運 我一買回來pq4242就壞了XD 08/20 22:16
→ sibions :所以我打算換一台 看來該是換便宜一點的 沒有120的應 08/20 22:16
→ sibions :該就可以了 我猜啦@@ 08/20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