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BO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igitalhome 看板 #1CRbL9iZ ] 作者: sibions (魔人) 看板: Digitalhome 標題: [問題] 推薦我一台電視吧 打電動用居多 時間: Fri Aug 20 18:13:27 2010 今天我跑去買了BenQ pq4242 試玩x360時 結果真的如版上所說延遲延重 我有試著全東西都關掉 結果有改善 BUT!! 還是有延遲 如果是空景會景色都一樣的地方是沒差 但是從亮處到暗處 或細節比較多的地方 就會頓頓的 移不過去的感覺 測試的遊戲是 戰爭機器2 像這種射擊遊戲真的是差一點差很多 我之前的Benq雖然才32吋 解析度也沒那麼好 但沒有延遲這種疑慮 想問問版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機種 價錢30000以下都可以 尺寸小一點也沒關係 主要玩遊戲要正常 另外要有HDMI可以接 請各位大大們推薦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10.2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10.203
NUBA :你都肯花3萬了,就買電視啦 08/20 18:28
sibions :CRT嗎??@@ 08/20 18:31
veryabel :沒記錯的話燦坤賣索尼的40EX600是三萬多,可以去看看 08/20 18:40
veryabel :我用過40EX700感覺還不錯 08/20 18:41
pilimovies :我用sd3742玩那麼久都感覺不出來 更貴的應該不會這樣 08/20 18:45
pilimovies :子吧....還是我太好養了 看不出來XD 08/20 18:45
sibions :pili大 我是用狙擊槍放大 左右移動會有點卡卡的 08/20 18:52
sibions :我有聽說pq的是120hz所以會這樣 但關掉後還是會 08/20 18:52
sibions :不太確定沒120hz的電視會不會一樣 08/20 18:53
pursue2 :我好像沒這感覺耶 只是玩2k10上網會有輸入延遲 08/20 19:58
pursue2 :的問題 我不知道是網路問題還是電視問題 08/20 19:59
pursue2 :原po你是用色差還是HDMI? 08/20 20:00
pursue2 :這台120HZ要怎麼關 08/20 20:01
jinpenchi :順便問一下 新版的主機速度會比較快嗎? 還是只有換殼 08/20 20:32
jinpenchi :而已 正考慮拜一台 把之前那台賣掉 很受不了小延遲 08/20 20:33
pilimovies :我不知道120HZ是啥 剛才去查 .. 08/20 20:33
pilimovies :將影像由原本的每秒60格增加至每秒120格 感覺有可能 08/20 20:33
pilimovies :是這個功能害的XD 看來電視太好也有錯... 08/20 20:34
duomaxwellr :因為這功能的設計就是會造成延遲... 08/20 20:47
pursue2 :給原po 我用色差VGA解析度720去用居擊 沒發現明顯 08/20 21:43
pursue2 :延遲 我也是pq4242 08/20 21:43
sibions :回pursue2大 HDMI 08/20 22:15
sibions :其實我算好運 我一買回來pq4242就壞了XD 08/20 22:16
sibions :所以我打算換一台 看來該是換便宜一點的 沒有120的應 08/20 22:16
sibions :該就可以了 我猜啦@@ 08/20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