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dpines (阿福)
看板XBOX
標題Fw: [閒聊] alan wake將改編成電視影集
時間Thu Sep 13 02:03:52 2018
※ [本文轉錄自 EAseries 看板 #1RcLDjLQ ]
作者: fordpines (阿福) 看板: EAseries
標題: [閒聊] alan wake將改編成電視影集
時間: Thu Sep 13 01:56:58 2018
來源:
https://m.ign.com/articles/2018/09/12/alan-wake-is-becoming-a-tv-show
由remedy的sam lake製作 Peter Calloway擔當編劇
製作公司則是Contradiction Films(做過dead rising的電影)
-------------------
那個…請問可以先給我續作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47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series/M.1536775021.A.55A.html
※ fordpines:轉錄至看板 C_Chat 09/13 02:0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ordpines (101.14.247.7), 09/13/2018 02:03:52
推 dio0204: 我已經忘了劇情了 只想起老頭搖滾 09/13 02:17
推 stanson: 希望能多點夜泉致敬陰陽魔界的內容 09/13 04:04
推 bitassault: 哇嗚 我只記得手電筒了... 09/13 07:30
推 exmaxgogo: 玩過遊戲後晚上看到電線桿都會不自覺想往前衝 09/13 07:58
推 setraise: 所以艾倫要醒來了沒? 09/13 08:45
推 et054987: 劇情很不錯 但真的好暗 不喜歡黑黑暗暗的 09/13 09:50
推 cscs562002: 讚一個 09/13 18:21
推 trenteric: 只記得手電筒跟一坨坨瀝青 09/19 20:41
推 blowchina: 好想X燈炮lady 10/02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