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iangS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那段 山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己厚.... "金磚和厚玉瓦和薄" 自大念個臭 想請問那個"金磚和厚玉瓦和薄" 是哪八個字??是什麼意思呢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97.205 ※ 編輯: retsmah 來自: 123.192.197.205 (01/15 05:06)
FANTERRY:我想是金磚何厚?玉瓦何薄?吧 01/15 08:39
bigred:我也這麼想 01/15 21:56
retsmah:那請問應該怎麼講呢?是金磚、玉瓦還是金和磚、玉和瓦呢? 01/16 12:36
retsmah:總覺得有點不能百分之百理解 01/16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