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serious:二馬:誰准你這樣叫?沒家教! 是偶"爾"!唸過書嗎? 10/05 16:20
推 spooky221:XD 大致上的感覺跟你差不多~ 10/05 16:54
推 bigred:咳...建議發文時,多少與「相聲」本身有點關連,例如二馬 10/05 16:54
→ bigred:與親衛隊的對話,變成相聲劇本...這樣就好多了 10/05 16:54
推 spooky221:我也不是喔,是獻花的粉絲而已~咕咕咕咕咕~ 10/05 17:07
※ 編輯: daveslg 來自: 122.125.75.51 (10/05 17:10)
※ 編輯: daveslg 來自: 122.125.75.51 (10/05 17:14)
推 zebra1986:我第一次是聽 蠢嗄揪疼 在高中時的某次段考。XD 10/05 17:45
→ zebra1986:對於馮先生 自己私底下對他的學問是尊重的, 10/05 17:48
→ zebra1986:就好像 小弟欣賞徐志摩的作品 卻不欣賞他對情感的為人 10/05 17:48
推 hoti1821:如同宋少卿 我欣賞他舞台上的演出 卻不齒他酒後駕車 10/05 18:05
推 bigred:哈哈 親衛隊還不承認~~~ 原來,有親衛隊,這麼爽呀~~~~~ 10/05 19:18
推 godjack0709:還是誰呼嚨我好呀... 10/05 19:19
推 suimi:現在的瓦舍裡,我還蠻喜歡宋少卿跟黃小貓這兩位演員... 10/05 19:31
推 hababy:推宋少卿,雖然底子不硬,但是還是能給觀眾很大的快樂 10/05 19:34
推 suimi:是啊,我一開始看瓦舍,覺得馮的底子較好,但宋的喜感略勝.. 10/05 19:35
推 GoBay:這個版喜歡瓦舍會被版主帶頭扣帽子 10/05 20:28
→ GoBay:私心認為喜歡瓦舍的人可以另開版了...這裡沒什麼空間 10/05 20:30
推 Xinlong:樓上亂講 只有馮先生才有問題 其他人都還好 自己有問題.. 10/05 20:54
推 eminemqoo:生氣了XD下逐客令了XD 10/05 20:59
→ eminemqoo:回錯= = 10/05 20:59
推 suimi:馮先生放大絕招了... 10/05 21:18
→ suimi: GoBay沒搞錯吧,你說的情況根本就是瓦舍討論區的寫照啊.. 10/05 21:20
推 bigred:回樓上,瓦舍討論區 為瓦舍說話,天經地義 10/05 22:53
→ bigred:我討厭瓦舍,但是瓦舍迷的討論,我也沒噓過,瓦舍的資訊 10/05 22:54
推 daveslg:GoBay 你不需要舉證! 但多少向我們大家訴一訴你遭到的不平 10/05 22:57
→ daveslg:待遇! 我們查明是真的 我一定集眾 噓爆大紅 10/05 22:59
→ bigred:該公開也公開,反瓦舍的人,無處可去,才會在此聚集 10/05 22:55
→ bigred:如果你覺得我反瓦舍的狀況太嚴重,也可以向小組長反應 10/05 23:00
推 nicemeet:此版仍存有喜愛瓦舍的文章 請問GoBay兄這些文章哪一篇有 10/05 23:18
→ nicemeet:哪一篇有被噓或被諷刺? 10/05 23:19
→ bigred:好啦 不用再針對Go大的文字 要他去看舊文 各述己見罷了 10/05 23:28
推 Xinlong:我就喜歡瓦舍的"張飛要出來了,別害怕",我不覺得有什麼不 10/05 23:51
→ Xinlong:對,但是我討厭馮先生的為人,喜歡瓦舍跟喜歡他個人是不一 10/05 23:52
→ Xinlong:樣的,你自己有私心,何必扣別人帽子? 10/05 23:52
→ Xinlong:不滿意我的說法,請盡量跟我說,並請原po或版主刪我推文 10/05 23:54
推 beserious:我也覺得宋酋長真性情,但是二馬這唯我獨尊、只會砍文不 10/05 23:54
→ Xinlong:我自認為我說的沒有錯,瓦舍的許多作品實在是非常的經典 10/05 23:54
→ Xinlong:我也是看瓦舍的作品才喜歡上相聲,但是你這樣扣大家帽子 10/05 23:55
→ beserious:敢面對自己錯誤的孬種,碩士?老師?藝術家? 10/05 23:55
→ Xinlong:難到對大家公平嗎? 10/05 23:56
推 suimi:辛隆 說得好! (有沒有歌手辛隆的八卦? XD..) 10/05 23:57
推 Xinlong:或許是GoBay先生or小姐麻煩您把您被扣帽子的事蹟說一下 10/05 23:58
→ Xinlong:我一定幫你到底 10/05 23:59
→ Xinlong:suimi.....Orz 10/06 00:00
→ bigred:Xin大,說人有私心,也有扣帽子的疑慮~~~證據自然會出現 10/06 00:03
→ bigred:人家要說 自會說 莫要逼人說,好的要學 壞的別學 10/06 00:05
推 zebra1986:我不知道什麼親衛隊 我只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表演 ^^ 10/06 00:04
→ suimi:我抖了個很爛的包袱,哈哈..不要介意啦.. 10/06 00:05
→ bigred:某人硬要阿弟大師舉證 舉到現在 自己拿不出來 要引以為戒呀 10/06 00:05
→ Xinlong:我認為每個人都有私心沒錯!因為每個人都不同,但是扣別人 10/06 00:07
→ Xinlong:帽子又是另一回事,自己喜歡什麼是自己的事,但說別人如何 10/06 00:08
→ Xinlong:又是另一回事,我自己就有私心,因為我討厭馮先生,我不認 10/06 00:08
→ Xinlong:為這樣不對,自於GoBay是否會說,這是他的事,我只會在他 10/06 00:09
→ Xinlong:說之後幫他,至於他如果不說,那我還是認為,他扣了我帽子 10/06 00:10
→ Xinlong:因為我本身喜歡瓦舍的作品,所以我對別人的指控感到不滿 10/06 00:11
推 spooky221:這...最近去玩的事在板上討論得太熱烈,或許是這樣招致 10/06 00:14
→ spooky221:他人的誤會也說不定...^^" 我們只要表明立場、解釋清楚 10/06 00:15
→ spooky221:剩下的就由人去判斷吧。 10/06 00:16
→ spooky221:另外...請X大息怒,別氣囉~ 氣死驗無傷呀。XD 10/06 00:17
推 nicemeet:那個"孬種"語氣太重了點 批歸批 不需要用這詞吧 10/06 00:19
推 Xinlong:沒辦法..我好像被發卡了Orz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10/06 00:23
→ FANTERRY:不會呀...我覺得幽默館那個小姓杜比我像上千百倍 10/06 01:21
推 spooky221:小郎君是說“第一個推文、還學得滿像的”。XD 10/06 02:00
推 autohwsh:其實…我覺得這些人能上台都很付出~~不過個人偏愛“黃士뀠 10/06 23:57
→ autohwsh:偉“…雖然不是相聲背景出身~~卻很有新意~!!! 10/06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