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XiangS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shpotato (邱薯泥)》之銘言: : 在當初還沒有CD的年代(遠目)~ : 小弟我最喜歡的就是用錄音帶聽相聲了!!! : 可是隨著不斷的搬家~ : 許多的錄音帶也都消失無蹤... : 印象深刻的是當初有個段子"小放牛" : 一樣是馮.宋二人所表演的(好像是@@) : 想問問... : 現在還有哪裡找的到這段子嘛??? 好像不是回文裡面提到的那個段子 劇情大概是 宋要教馮怎麼唱新歌 馮卻不斷的唱著小放牛的曲(還是詞) 後來被宋罵了一句"換湯不換藥.還是老一套" 年代久遠,記憶微薄....@@ 有人有知道嘛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131.72
forgetta:訪英台? 05/11 00:43
olddual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vsaq3CZpBBw/ 這個嗎 05/15 03:53
mashpotato:樓上真厲害!!!!就是這首阿~~真懷念~~ 05/17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