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覺得第一季跟第二季的CHUCK差滿多的耶 一開始還有高中生的青春感覺 後來越來越常穿西裝 髮型也變了 好像也胖了一點 CHUCK是高中生啊 怎麼越來越有中年ajash的樣子 雖然都很帥啦 大家比較喜歡一開始的偏可愛死小孩CHUCK還是現在的成熟苦戀男CHUCK啊? 其實我都很愛 只希望他髪線不要再高了..XD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46.91
clovisa:不要露肚子的我都喜歡 (逃xd) 05/06 21:39
ayumori:ajasi是韓文大書的意思嗎XD 05/06 22:33
IMFC:我喜歡第一季的耶XDDD...他第二季都沒戴招牌圍巾了 05/06 22:45
hereiam99920:我喜歡一開始的Chuck! 比較迷人>///< 05/06 23:12
ronale:宅男CHUCK(逃) 05/06 23:12
blinggg:第一季的髮型好可愛 05/06 23:37
fishbook:我喜歡他不擦髮膠,不把頭髮梳起來的感覺,好懷念那條圍巾 05/07 00:40
coronet:喜歡不是胖子的他 05/07 13:18
adeathapple:都喜歡耶怎麼半>________________< 05/07 13:55
s910928:第一季比較年輕 髮型比較好看 05/07 14:43
viniseven:都喜歡~~~~~~~~~~~~~>//////////< 05/07 15:03
ayumori:第一季真的少年很多囧 05/07 15:47
coronet:Chuck要不是有那種五官 還有西裝可以遮 胖成那樣像大叔= = 05/07 15:55
whatflower:沒錯是啊家戲XD 快給我青春的CHUCK! 05/07 16:05
angel760825:Chuck怎樣我都愛.... 05/07 18:27
hermit444:喜歡第一季後到第二季初的Chuck,自從Bart死後,Chuck就 05/07 20:43
hermit444:沒什麼重要的戲碼了,不在主線上阿~~~ 05/07 20:44
JingJing123:我覺得serena才最不像高中生 長的超成熟 05/10 14:51
asine:我也都喜歡拉 尤其CHUCK低低的嗓音好迷人阿 07/18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