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出新的一集都會很掙扎要不要看 因為看了就要再等一個禮拜XD 都會點開了資料夾 然後又關起來 有板友也會這樣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75.114
maxisam:已經快季末了 你接下來要等很久 lol 05/07 15:14
viniseven:我都會等不及要看說 囧 05/07 15:24
ange2011:不會,週二抓完馬上解決它,再上來看討論 05/07 17:10
lpiw:有同時追其他影集~所以每天輪流期待不同部 XD 05/07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