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by44:我也有看^^是轉台發現是她才停下來看的 06/08 18:24
推 georgewesley:Heroes愈來愈難看 QQ 06/08 18:25
推 untillittil:Heros第一季很棒 第二季開始就…… 06/08 18:51
推 cosmmo:Hayden在冰公主看起來有嬰兒肥 06/08 19:27
推 bensome0624:昨天有發現這部+1...XD 06/08 21:33
推 vicky760419:哈哈我也有發現!!! 超不習慣她是好人... 06/08 21:38
推 celery0517:我很喜歡他小時後演的Harriet The Spy~=ˇ=很好看! 06/08 23:15
推 kallen:Buffy的妹妹Dawn 06/09 00:54
推 kaystone:它在歐洲派裡也有演阿 那部真的超讚的! 06/09 13:10
推 QQQbird:G在回到十七歲裡面演財柴克的女兒 冏很大 06/09 13:27
推 loveyu520:因為gg的關係所以在回到17歲裡看到她還是很討厭她 XD 06/09 17:01
推 buzzbibi:歐洲派他還跟他弟弟... 06/09 17:11
推 maydayyuhan:第一次看G就是在歐洲派,所以它的形象對我來說沒定型 06/09 18:12
→ maydayyuhan:後來看GG時覺得她演壞人很好玩,反而冰公主不是很習慣 06/09 18:12
推 maxine7:HOUSE有一集,Blaire出現過耶~,那時演個迷戀HOUSE的小女生. 06/09 18:59
→ maxine7:我沒把整個板爬完,也許這話題已經討論過了? 呵 06/09 18:59
→ july22:摁 她有演魅力四射3喔! 06/09 20:23
→ july22:我是說啦啦隊長 06/09 20:23
→ shikure:Blair有演CSI Miami邪惡小保母...男朋友還是彼得潘...冏 06/09 20:50
推 redjack5123:G最喜歡再BUFFY時 06/10 12:12
→ achin:我是先看冰公主才看GG..非常非常..無言 Orz 06/10 20:00
推 NowSinging:想問ski大blair演的是第幾季第幾集? 想比較看看 06/11 15:41
→ achin:請愛用IMDb..CSI: Miami S5E16.. 06/11 16:53
推 wangchichi:回n大 我前幾天剛看 是第三季的第三集和第四集~ 06/11 19:16
→ wangchichi:她到中間才會出來 而且她在裡面很漂亮XD 06/11 19:16
→ achin:嗯,樓上講的是 House S3E03 and E04 .. 06/11 19:47
推 NowSinging:太感謝了@@ 06/12 22:28
推 viva4ever:歐洲派超好笑 06/18 15:32
→ Nass765:G也有在HOUSE第二季演出~超不像她的!跟好的G一樣怪~ 07/0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