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才把GG追完 G後來在大家面前出現那幕的配樂害我笑翻了... 天使啊!!! 不過,後來G又變EVIL了 感覺B上大學鐵定被她整死 很期待看她使壞 因為我覺得G真的很漂亮!! 重點是,現在東森洋片播的冰公主 G竟然演楚楚可憐又內向的溜冰女孩 還真是不習慣。。。 附帶一提....演金特凱羅女兒的那位 想不到就是之前在follow的影集Heros 那個有自我復原能力的啦啦隊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4.142 ※ 編輯: in2u 來自: 114.47.74.142 (06/08 18:23)
ruby44:我也有看^^是轉台發現是她才停下來看的 06/08 18:24
georgewesley:Heroes愈來愈難看 QQ 06/08 18:25
untillittil:Heros第一季很棒 第二季開始就…… 06/08 18:51
cosmmo:Hayden在冰公主看起來有嬰兒肥 06/08 19:27
bensome0624:昨天有發現這部+1...XD 06/08 21:33
vicky760419:哈哈我也有發現!!! 超不習慣她是好人... 06/08 21:38
celery0517:我很喜歡他小時後演的Harriet The Spy~=ˇ=很好看! 06/08 23:15
kallen:Buffy的妹妹Dawn 06/09 00:54
kaystone:它在歐洲派裡也有演阿 那部真的超讚的! 06/09 13:10
QQQbird:G在回到十七歲裡面演財柴克的女兒 冏很大 06/09 13:27
loveyu520:因為gg的關係所以在回到17歲裡看到她還是很討厭她 XD 06/09 17:01
buzzbibi:歐洲派他還跟他弟弟... 06/09 17:11
maydayyuhan:第一次看G就是在歐洲派,所以它的形象對我來說沒定型 06/09 18:12
maydayyuhan:後來看GG時覺得她演壞人很好玩,反而冰公主不是很習慣 06/09 18:12
maxine7:HOUSE有一集,Blaire出現過耶~,那時演個迷戀HOUSE的小女生. 06/09 18:59
maxine7:我沒把整個板爬完,也許這話題已經討論過了? 呵 06/09 18:59
july22:摁 她有演魅力四射3喔! 06/09 20:23
july22:我是說啦啦隊長 06/09 20:23
shikure:Blair有演CSI Miami邪惡小保母...男朋友還是彼得潘...冏 06/09 20:50
redjack5123:G最喜歡再BUFFY時 06/10 12:12
achin:我是先看冰公主才看GG..非常非常..無言 Orz 06/10 20:00
NowSinging:想問ski大blair演的是第幾季第幾集? 想比較看看 06/11 15:41
achin:請愛用IMDb..CSI: Miami S5E16.. 06/11 16:53
wangchichi:回n大 我前幾天剛看 是第三季的第三集和第四集~ 06/11 19:16
wangchichi:她到中間才會出來 而且她在裡面很漂亮XD 06/11 19:16
achin:嗯,樓上講的是 House S3E03 and E04 .. 06/11 19:47
NowSinging:太感謝了@@ 06/12 22:28
viva4ever:歐洲派超好笑 06/18 15:32
Nass765:G也有在HOUSE第二季演出~超不像她的!跟好的G一樣怪~ 07/0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