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季有好幾集 我發現blair的右手無名指都帶著紅色寶石戒指 好幾集都穿不一樣一幅 但唯獨戒指還在 好想知道紅寶石小顆戒指哪裡買的到喔^o^ 有人有照片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5.184
maxine7:沒注意 但 會不會是HARRY WINSTON呢? XD 不敢想要買... 06/22 01:38
rabbina:不敢想要買+1xD 06/22 12:31
meteor007:HARRY WINSTON 的價位是多少 ? 我是名牌白痴... 06/22 13:16
meteor007:或是有啥特別經典的款式 ? 06/22 13:17
marsfran:Harry Winston可以說是 貴族的珠寶品牌~ 皇冠(真正的) 06/22 13:33
marsfran:很多都是用HW牌的珠寶跟設計 06/22 13:33
maxine7:T牌大眾化 HW貴族化 我的印象是項鍊兩千萬起跳那種的。 06/22 13:34
maxine7:認真說:紅寶石戒指的話 貴在寶石吧?!如果設計真的太貴建議 06/22 13:35
maxine7:可以去各品牌甚至銀樓挑挑看 也許會有中意又不貴的離譜的. 06/22 13:36
meteor007:兩千萬...真威 這樣說來最普通的應該也要幾十以上吧? 06/22 14:13
maxine7:說真的...我從來不敢進去...是從雜誌裡估的價錢 06/22 14:48
meteor007:兩千萬應該要身價幾億的才會捨得買 有錢真好 06/22 14:50
maxine7:戒指幾十萬的應該有吧?幾十連隻小戒指都買不到就太扯了 06/22 14:54
maxine7:有錢是不錯啦...沒錢可以存個幾年,買適合自己的牌子 06/22 14:55
maxine7:我相信那種樂趣絕對大過貴夫人買一兩千萬的珠寶 感覺不同 06/22 14:56
katelin:她最近是不是有不好的新聞啊 擔心... 06/23 01:12
coronet:那George Jensen David Yurman呢/ 06/2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