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ho am I ? that's a secret I'll never tell...you know you love me. x.o.x.o 個人檔案: [性別]: F [年齡層]: 20~20+5 [星座]:魔羯 [所在地]:新竹 最想扮演的角色:Serena 覺得最帥/美的角色: 男/女 Chuck/Serena 最想看到的配對:Chack and Blair 可以貪心一點也想看到R&L嗎 T^T 最想make out的對象:Chuck!!! 想說的話:從一開始就好喜歡Chuck!! 雖然身邊很多人都說他長得不怎麼樣 但他邪邪壞壞的樣子整個就是我的菜XDDD 雖然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後覺得有越來越台灣八點檔連續劇的感覺 但看在裡面都是帥哥美女的份上還是成為忠實粉絲!! 裡面女孩兒們穿的衣服也太令人嚮往了吧!!! A_____A 今天看完214 因為B對C跳樓那段太感人 想說上來PTT看有沒有人也看 才發現居然有開板!!! 請大家多多指教 >////< 對本板的建議: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討論!!! -- ╔════╮╔══╮╔══╮═╮╔══╮ ╔══╮╔════╮╔════╮ 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║║██◣█║║██║ ║██║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██ █▋▆▆╮║██║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╚═╮║██║║██▆▆╮║██▆▆ █▋ █║║██║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║║██╭═╝║██▆▆ ████║║██║║██◥█║╰════╝╰══╝╰══╝ ╰════╝ ╰════╝╰══╝╰══╝═╝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nlif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40.87
ginlife:喔對了 我無法想像S和D現實裡也是情侶!!! 10/18 01:08
sampsonlu919:那你應該也無法想像C現實中的女友其實是__吧! 10/18 01:13
XDboy:2樓說的是誰? 難不成Chuck是gay? 10/18 01:16
maxisam:Welcome ! :D 10/18 01:28
ginlife:是gay!? 2樓騙人的吧 Q______Q 10/18 01:37
ginlife:但我剛爬文好像有看到是V?? 10/18 01:38
july22:是V啊 \囧/ 10/18 02:12
july22:3樓是在KIDDING吧 10/18 02:13
july22:(本來想回是我XD) 10/18 02:13
ginlife:XDDDDDDDD 你們太有趣了 但真的更無法想像...我的C >"< 10/18 02:23
Hark0705:V明明就蠻正的阿...好像一堆人不喜歡她0.0 10/18 03:06
sampsonlu919:說真的V跟歌舞青春的凡妮紗哈金斯是有姊妹臉 10/18 05:07
sampsonlu919:不過我覺得V在劇中的角色不是很討喜 10/18 05:08
ashley1205:我覺得第三季的V變好正..有吉普賽女生的味道XD 10/18 09:32
ashley1205:我滿喜歡V的 我覺得V很正直很為朋友想 10/18 09:33
ashley1205:結果我發現B現實也跟CA在交往耶0..0 10/18 09:48
ashley1205:C跟V現在好像分手了 @@ 10/18 09:49
siori:樓上的這句話真是個好消息 XDDDD 10/18 10:59
tnnlibra:分手是很久以前的消息了 之前好像又被拍到復合了@_@? 10/18 14:18
ginlife:復合?? 嗚嗚 我太入戲了嗎XDDD 10/18 15:10
junegirl:我怎麼也覺得分手是好消息~好壞喔@@ 10/18 16:35
LovelyVivi:我討厭V.....分手是好消息+1 10/18 21:00
makionly:V很正+1 前兩季戲裡造型有時候很糟 不過目前好像都還OK 10/18 22:16
makionly:V戲外很正!!! 10/18 22:17
migumama:只有我覺得V很醜嗎..冏 拜託他們快分手好嗎.. 10/19 00:28
ashley1205:http://0rz.tw/ePIbS V很正>///< 10/19 00:54
domicina:我覺得是v角色不討喜 不然本人真的長的很特別 10/19 01:55
ginlife:覺得V的眼睛很特別 10/19 02:19
ginlife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C很有裘得洛的FU嗎?? 10/19 02:21
iamOllY:小J > V > B > S 心中排行 10/19 04:53
buzzbibi:我朋友群中大家都很討厭J 只有我喜歡= = 10/19 07:06
siori:我覺得V長的很有異國風味 但不覺得很正... 10/19 08:26
LovelyVivi:凡妮紗哈金斯比較正 不過V 戲外的照片好看很多.我討厭 10/19 12:45
LovelyVivi:這麼小捲的捲髮阿..... 10/19 12:45
LovelyVivi:我也不喜歡J 應該說我討厭他們一家人 Orz 10/19 12:45
yamiekhalil:我最愛小J了 10/19 23:09
bubblylife:小J浪子回頭後很討人喜愛呢 本來很討厭他XD 10/20 00:01
lasue:V不醜 是造型害了他!!! 10/20 00:11
sunny7733:推新竹~~~~~~~~~~~~ 10/20 18:21
aries01:這齣戲的討喜跟討厭都是巔倒的,我始終不懂小人狗男女有啥 10/21 16:45
aries01:好可愛........現實生活中碰到這種人你們還會說他們可愛嗎 10/21 16:46
momoko7633:我真的覺得V不差! 只是其他女角都太正了! 可能戲內造 10/23 02:11
momoko7633:可能戲內造型也有點問題...也推新竹^^ 10/23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