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inlife:喔對了 我無法想像S和D現實裡也是情侶!!! 10/18 01:08
推 sampsonlu919:那你應該也無法想像C現實中的女友其實是__吧! 10/18 01:13
推 XDboy:2樓說的是誰? 難不成Chuck是gay? 10/18 01:16
推 maxisam:Welcome ! :D 10/18 01:28
→ ginlife:是gay!? 2樓騙人的吧 Q______Q 10/18 01:37
→ ginlife:但我剛爬文好像有看到是V?? 10/18 01:38
推 july22:是V啊 \囧/ 10/18 02:12
→ july22:3樓是在KIDDING吧 10/18 02:13
→ july22:(本來想回是我XD) 10/18 02:13
→ ginlife:XDDDDDDDD 你們太有趣了 但真的更無法想像...我的C >"< 10/18 02:23
→ Hark0705:V明明就蠻正的阿...好像一堆人不喜歡她0.0 10/18 03:06
推 sampsonlu919:說真的V跟歌舞青春的凡妮紗哈金斯是有姊妹臉 10/18 05:07
→ sampsonlu919:不過我覺得V在劇中的角色不是很討喜 10/18 05:08
推 ashley1205:我覺得第三季的V變好正..有吉普賽女生的味道XD 10/18 09:32
→ ashley1205:我滿喜歡V的 我覺得V很正直很為朋友想 10/18 09:33
推 ashley1205:結果我發現B現實也跟CA在交往耶0..0 10/18 09:48
→ ashley1205:C跟V現在好像分手了 @@ 10/18 09:49
推 siori:樓上的這句話真是個好消息 XDDDD 10/18 10:59
推 tnnlibra:分手是很久以前的消息了 之前好像又被拍到復合了@_@? 10/18 14:18
→ ginlife:復合?? 嗚嗚 我太入戲了嗎XDDD 10/18 15:10
推 junegirl:我怎麼也覺得分手是好消息~好壞喔@@ 10/18 16:35
推 LovelyVivi:我討厭V.....分手是好消息+1 10/18 21:00
推 makionly:V很正+1 前兩季戲裡造型有時候很糟 不過目前好像都還OK 10/18 22:16
→ makionly:V戲外很正!!! 10/18 22:17
推 migumama:只有我覺得V很醜嗎..冏 拜託他們快分手好嗎.. 10/19 00:28
推 domicina:我覺得是v角色不討喜 不然本人真的長的很特別 10/19 01:55
→ ginlife:覺得V的眼睛很特別 10/19 02:19
→ ginlife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C很有裘得洛的FU嗎?? 10/19 02:21
→ iamOllY:小J > V > B > S 心中排行 10/19 04:53
推 buzzbibi:我朋友群中大家都很討厭J 只有我喜歡= = 10/19 07:06
→ siori:我覺得V長的很有異國風味 但不覺得很正... 10/19 08:26
推 LovelyVivi:凡妮紗哈金斯比較正 不過V 戲外的照片好看很多.我討厭 10/19 12:45
→ LovelyVivi:這麼小捲的捲髮阿..... 10/19 12:45
→ LovelyVivi:我也不喜歡J 應該說我討厭他們一家人 Orz 10/19 12:45
推 yamiekhalil:我最愛小J了 10/19 23:09
推 bubblylife:小J浪子回頭後很討人喜愛呢 本來很討厭他XD 10/20 00:01
推 lasue:V不醜 是造型害了他!!! 10/20 00:11
推 sunny7733:推新竹~~~~~~~~~~~~ 10/20 18:21
→ aries01:這齣戲的討喜跟討厭都是巔倒的,我始終不懂小人狗男女有啥 10/21 16:45
→ aries01:好可愛........現實生活中碰到這種人你們還會說他們可愛嗎 10/21 16:46
推 momoko7633:我真的覺得V不差! 只是其他女角都太正了! 可能戲內造 10/23 02:11
→ momoko7633:可能戲內造型也有點問題...也推新竹^^ 10/23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