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hley1205:我覺得劉瑞琪也很有氣質呢~也有Lili的味道XD 10/20 05:38
→ ashley1205: y 10/20 05:39
→ ashley1205:打太快 >< 是Lily 10/20 05:39
推 maggie777:Lily說話比歡歡有氣質多了 10/20 06:38
推 kazakou:Lily台版會讓我想到劉若英..... 10/20 07:40
推 cky18:對 劉若英比較像 10/20 07:55
推 kitedolphin:對 比較像劉若英 10/20 08:24
推 siori:推劉若英 10/20 08:26
→ coronet:黃韻玲可以嗎? 雖然她演過安室愛美惠裡面的洪姆烈士 10/20 09:28
推 iablue:私心推劉若英>///< 10/20 10:53
推 boygirlon:劉若英比較像 比較有氣質 10/20 11:07
推 pinkygiveme:劉若英還滿像的...而且鏡頭外也是滿可愛 10/20 11:09
→ gina950444:葉歡私底下煙抽超兇的...哪裡像lily了...感覺很沒氣質 10/20 12:19
推 NT300:友人說過我很像拉福 10/20 12:23
推 maxisam:我是不喜歡抽菸啦 不過 有的人抽起菸來也是有氣質的XD 10/20 13:03
推 bubblylife:我覺得黃韻玲有像耶 10/20 17:06
推 ehkasopo:葉歡跟歡歡不是同個人欸~樓上g大搞錯了吧!! 10/20 17:27
推 imfanyun:葉歡和歡歡的確是不同人XD 10/20 18:10
推 lword:奶茶外表還沒老到可以生出S 但實際年齡好像可以 10/20 20:30
推 curran:氣質中帶有一點尖酸勢力的樣子跟歡歡有點像。 10/20 20:31
推 DreamStyle:Lily有氣質多了.............. 10/20 21:51
→ maxkyc:我是以年紀來看啦 劉若英似乎年輕了點 黃韻玲太沒有殺氣了 10/20 23:10
推 rabbirai:Lily樂勝 10/20 23:30
推 woolulu:很喜歡劉若英耶 但她演Lily好像太年輕了 10/21 02:11
推 ashley1205:陳孝萱氣質不錯 XD 10/21 10:35
推 gina950444:啊哈 我打錯了~我指的是歡歡沒錯 :p 10/21 15:43
推 xFangx:超像劉若英的 看第一季第一集就發現了 XD 10/21 20:54
→ chienshu:劉若英講話會破功耶 若是不說話還蠻像lily的:) 10/21 21:25
推 momoko7633:如果我說席曼寧會被罵嗎...? 雖然有點殺氣... 10/21 23:46
推 Mez:奶茶讚 10/22 03:12
推 cheeryo:席曼寧有像耶!!!!!!!!! 10/22 15:05
推 hermit444:白嘉麗拎著柏金包的時候也很有氣質,只是跟Lily的氣質不 10/22 20:47
→ hermit444:一樣,個人覺得Lily的氣質是那種家世背景養起來的感覺, 10/22 20:48
→ hermit444:倒是跟我們公司董事長很像,所以很想知道真正的Lily家世 10/22 20:48
→ hermit444:背景是怎樣阿,總覺得他演的很厲害XD 10/22 20:49
推 Ersl:歡歡感覺很作做 席曼寧好多了 有古典氣質 又有英倫風 10/23 01:15
推 LovelyVivi:席曼寧有像 ^^ 10/23 01:16
推 underseven:推席曼寧!!!! 10/23 15:54
推 Jeffrey06:我超愛奶茶的 10/23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