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Y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康熙有歡歡(憂歡派對) 突然發現她的外在氣質 外表很有Lily的感覺 如果GG有台灣版的話 或許歡歡就是我心目中的Lily...XD -- 我的拍賣 http://0rz.tw/155l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5.93 ※ 編輯: maxkyc 來自: 124.218.25.93 (10/20 01:51)
ashley1205:我覺得劉瑞琪也很有氣質呢~也有Lili的味道XD 10/20 05:38
ashley1205:               y 10/20 05:39
ashley1205:打太快 >< 是Lily 10/20 05:39
maggie777:Lily說話比歡歡有氣質多了 10/20 06:38
kazakou:Lily台版會讓我想到劉若英..... 10/20 07:40
cky18:對 劉若英比較像 10/20 07:55
kitedolphin:對 比較像劉若英 10/20 08:24
siori:推劉若英 10/20 08:26
coronet:黃韻玲可以嗎? 雖然她演過安室愛美惠裡面的洪姆烈士 10/20 09:28
iablue:私心推劉若英>///< 10/20 10:53
boygirlon:劉若英比較像 比較有氣質 10/20 11:07
pinkygiveme:劉若英還滿像的...而且鏡頭外也是滿可愛 10/20 11:09
gina950444:葉歡私底下煙抽超兇的...哪裡像lily了...感覺很沒氣質 10/20 12:19
NT300:友人說過我很像拉福 10/20 12:23
maxisam:我是不喜歡抽菸啦 不過 有的人抽起菸來也是有氣質的XD 10/20 13:03
bubblylife:我覺得黃韻玲有像耶 10/20 17:06
ehkasopo:葉歡跟歡歡不是同個人欸~樓上g大搞錯了吧!! 10/20 17:27
imfanyun:葉歡和歡歡的確是不同人XD 10/20 18:10
lword:奶茶外表還沒老到可以生出S 但實際年齡好像可以 10/20 20:30
curran:氣質中帶有一點尖酸勢力的樣子跟歡歡有點像。 10/20 20:31
DreamStyle:Lily有氣質多了.............. 10/20 21:51
maxkyc:我是以年紀來看啦 劉若英似乎年輕了點 黃韻玲太沒有殺氣了 10/20 23:10
rabbirai:Lily樂勝 10/20 23:30
woolulu:很喜歡劉若英耶 但她演Lily好像太年輕了 10/21 02:11
ashley1205:陳孝萱氣質不錯 XD 10/21 10:35
gina950444:啊哈 我打錯了~我指的是歡歡沒錯 :p 10/21 15:43
xFangx:超像劉若英的 看第一季第一集就發現了 XD 10/21 20:54
chienshu:劉若英講話會破功耶 若是不說話還蠻像lily的:) 10/21 21:25
momoko7633:如果我說席曼寧會被罵嗎...? 雖然有點殺氣... 10/21 23:46
Mez:奶茶讚 10/22 03:12
cheeryo:席曼寧有像耶!!!!!!!!! 10/22 15:05
hermit444:白嘉麗拎著柏金包的時候也很有氣質,只是跟Lily的氣質不 10/22 20:47
hermit444:一樣,個人覺得Lily的氣質是那種家世背景養起來的感覺, 10/22 20:48
hermit444:倒是跟我們公司董事長很像,所以很想知道真正的Lily家世 10/22 20:48
hermit444:背景是怎樣阿,總覺得他演的很厲害XD 10/22 20:49
Ersl:歡歡感覺很作做 席曼寧好多了 有古典氣質 又有英倫風 10/23 01:15
LovelyVivi:席曼寧有像 ^^ 10/23 01:16
underseven:推席曼寧!!!! 10/23 15:54
Jeffrey06:我超愛奶茶的 10/23 19:11